美白牙齿的方法 7种美白小妙招让你拥有白皙牙齿

  很多人都存在牙齿发黄和发黑的症状,这样会影响到大家的形象,整个人也会变得没有什么自信,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一些食物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吃什么食物好?一些美白牙齿的小妙招大家也要了解一下。

  美白牙齿的方法

  1、食醋漱口:食醋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要准备好一小杯食醋,直接用它来漱口,大家要将其与牙齿完全接触,要停留在口腔中两分钟将其吐出,之后要用牙刷刷牙,这样会让牙齿变得白皙清洁,不过这个方法不能长时间使用。

食醋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

  2、小苏打刷牙:小苏打能起到不错的美白和洁净作用。准备好小苏打,然后在里面加入少许的盐和水调匀,一定不能太稀,可以将其直接涂抹在牙齿上。也可以准备干净的布或牙刷,蘸取一些苏打水来轻轻刷牙。

  3、多吃奶酪:说到奶酪大家应该不陌生,如果能适当吃奶酪,对牙齿有保护作用。一些人在生活中习惯喝红酒,这样会让牙齿变色,想要改善这个情况,大家应该要适当吃奶酪,奶酪中的营养物质,对牙齿有不错的保护作用。

  4、多吃青苹果:青苹果能防止牙齿变黄,好是吃完之后及时刷牙。据了解。青苹果的糖量较低,可以当成饭后临时使用,能够达到刷牙的截止效果,因为青苹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适量果酸,对清除污垢有一定好处,使牙齿变得白净。

  5、牙膏沾柠檬汁刷牙:每次刷牙的时候,可以用牙刷或纱布、棉花等占据少许的柠檬汁。柠檬具有较强的清洁作用,可以起到洁白牙齿的效果,其中VC能加固牙齿。将橘子皮晒干磨粉与牙膏混合刷牙,牙齿很快就能变白。

  6、多吃含高维C的热带水果:缺少维生素C就会使牙龈变得异常脆弱,也会容易罹患相关的口腔疾病,如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和脱落等等。根据相关报道指出,热带水果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较高,能够对牙龈的健康起到维护性的作用。

多吃含高维C的热带水果

  7、使用牙齿保护胶:美白牙齿之前,可以在家庭用牙齿保护胶来保护牙齿。对于冷热食物较为敏感的牙齿,可以使用含有硝酸钾成分的牙齿保护胶。这种保护胶能够填补牙齿表面的洞口,以此来改善牙齿较为敏感的问题。

  美白牙齿吃什么

  1、洋葱

  洋葱也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洋葱中含有大量的硫化合物,具备很强的杀菌功能,能够有效的杀死附着在牙齿表明的细菌,进而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洁白,所以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不妨多吃一些洋葱。

  2、香菇

  香菇营养丰富,是很多人餐桌上的常见菜,其实香菇中含有一种叫做香菇多醣体的物质,这种物质不仅可以有效的防止蛀牙,而且能够杀死牙菌斑,使整个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洁白。

  3、坚果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小妙招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