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升高算脱发吗 教你三招让发际线乖乖回来(2)

  4、头发绑得太紧

  不少女性朋友喜欢扎马尾辫,长期扎马尾辫会导致头发一直拉扯头皮,所以有些朋友将头发散开之后会感觉头皮有些疼,头发被长时间拉扯,也会增加脱发量,导致发际线部位的头发脱落更严重,出现发际线后移的情况。

头发绑得太紧

  5、雄激素分泌过多

  体内分泌过多雄性激素是导致脱发的一个重要原因,雄激素升高会导致毛囊微小化,导致生长期的毛发逐渐变细,生长周期变短,从而导致毛囊逐渐消失,也就出现了发际线后移的情况。

  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想要改善发际线后移的情况,首先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早睡早起不熬夜、饮食健康、保持情绪良好,远离导致发际线后移的因素,才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发际线后移的情况。

  2、药物治疗

  如果改善生活习惯之后发际线还是没有变化,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治疗,常见的药物有非那雄胺、米诺地尔,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发际线就会有所改善。

如果改善生活习惯之后发际线还是没有变化,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治疗

  3、植发

  如果通过其他方式无法改善发际线,还可以通过植发来治疗。不管是先天性发际线高,还是因为其他因素导致的,都可以用植发来改善。

  结语:很多人都受到发际线升高的困扰,有些年轻人明明年纪不大,但是发际线升高就会显得很老。导致发际线升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熬夜、不良情绪、饮食不当等,建议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发际线高的情况没有改善,还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药物或者通过植发来改善。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发际线升高算脱发吗 哪些因素会导致发际线升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