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面膜的误区 这样错误你可能也犯了

  面膜是皮肤保养的好伙伴,不少人都有定期使用面膜的习惯,在护肤品的销售排行中,面膜类的产品也一直位居高位。不过使用面膜是不是可以随心所欲呢?其实这其中也有不少的误区,爱用面膜的朋友们请注意看今天的文章吧!

  使用面膜的误区

  面膜天天敷

  有些人看到广告上面宣传面膜有着各种强大的功效,于是就每天都敷面膜,期待能早点看到效果。其实每天都敷面膜是很不好的,这样会造成皮肤过敏,损坏皮肤屏障,一周两次就足够了。

  面膜敷太久

  面膜敷的时间天长的会也会引起水分的流失。所以我们敷面膜的时候保持在15分钟好,这样面膜中的营养也能很好的被面部吸收,而且也不会出现令脸部水分流失的效果。一些营养成分较多的面膜更不要敷太长时间。

  面膜选错无功反伤肤

  一些朋友的肌肤是十分敏感的,所以在选择面膜的时候不要随意选择。不同功效的面膜也不要混合使用,不然既不能达到保养的效果,反而容易引起面部的不适症状,出现红肿等现象。

  撕拉面膜需慎用

  对于斯拉面膜的功效众人倒是赞不绝口,但其对肌肤的毁伤程度之深,所遭致的唾骂声与赞誉声不相上下。长期的使用撕拉面膜会导致毛孔粗大、肌肤过敏,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肌肤松弛,提前老化。所以在此提醒各位爱美的MM们一定要慎用。欲速则不达,有些见效快的未必真好。

  怎样自制面膜

  柠檬蛋清面膜

  材料:柠檬1个,1颗鸡蛋。

  做法:先榨取出柠檬汁备用,然后再将鸡蛋中的蛋清取出,与柠檬汁混合,此时也可以加入些许珍珠粉。

  柠檬虽然吃起来非常的刺激,有明显的酸味,但是实际属于碱性的东西,对于皮肤不会产生刺激性,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哦!

  柠檬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起到滋润、美容、祛斑的作用,如果你有以上的困扰不妨试试看柠檬蛋清面膜吧,建议可以每周使用。

使用面膜的误区 怎样自制面膜 面膜的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