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肤PK毁容食物你吃对了吗(2)

  黑榜TOP2:糖类——降低细胞活性

  现代人大多糖分摄入过量,主食中的糖分往往被人忽视,过度放分会让肌肤面临免疫和细胞更新问题。

  而且糖分对于湿热体质的人来说,会加强湿热症状,肠胃不好的人也需要少摄入糖分。

  红榜TOP3: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河蟹。

  它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还可以清除皮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黑榜TOP3:加工食品——诱发肌肤炎症

  不少营养专家都曾表示,加工食品与快餐是消灭营养导致健康问题的罪魁祸首。这类食物往往油分、盐分过剩,有效的营养成分却彻底消失。

  为了让他们更美味,糖分、盐分以及各种脂肪被加入进来,让这些本就没有营养的食物充满了各种垃圾热量,还会让你的肌肤面临炎症问题。

  红榜TOP4:西红柿——滋阴去皱

  西红柿具有清热止渴,养阴凉血的功效,对肌肤也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胡萝卜素,可以在体内转化为维A。能够帮助平抚肌肤皱纹,使皮肤恢复细嫩光滑,因此,皮肤干燥起皱的人可多吃西红柿,恢复肌肤光彩美丽。

  黑榜TOP4:咖啡——让肌肤脱水

  每日一定要避免过量的咖啡与含咖啡因的茶,因为这些都是利尿剂,还会让你的皮肤脱水。

  专家建议每日摄入的咖啡因量不得超过400毫克。这就意味着每日不要喝咖啡超过240ml。而对于育龄妇女,也不要超过2杯。

  红榜TOP5:冬瓜——祛斑瘦身

  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效果显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

  冬瓜历来还被视为瘦身上品,有“瘦身瓜”之美誉。现代医学界认为,冬瓜的瘦身作用主要是其中含有丰富的丙醇二酸成分,这种物质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从而防止人体内脂肪堆积而产生瘦身效果。《神农本草经》中说,冬瓜“令人好颜色,益气不饥,久服轻身耐老”。

如何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