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肤PK毁容食物你吃对了吗(3)

  黑榜TOP5:海带——惹来斑点

  海带常常被认为是清肠排毒的健康食品,而且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不过,因为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摄碘过量会造成皮肤黑色素沉积严重,过度食用小心肌肤出现斑斑点点!

  红榜TOP6:酸奶——击退恼人小痘痘

  坚持每天喝酸奶,3个月就能体验属于自己的光泽肌肤。

  这是因为酸奶中含有的“双歧菌”有清肠的效果,并且“维生素B2”有洁肤的功效。维生素B2可以使皮肤、毛发、瞳孔都变得干净漂亮又称“美容维生素”。

  “肠美人就是肌肤美人”是近流行的说法,肠干净是因为在人自身的肠道内可以自动生成维生素B族的缘故。酸奶能够对肠和肌肤同时产生效果,彻底把我们从肌肤问题中解救出来!

  黑榜TOP6:酒精——毛孔变大

  专家表示,每天摄入一杯到两杯的酒精,就意味着你摄入的酒精过量了。过量酒精容易对肝脏产生过多压力,并且能导致毛孔变大,让毛细血管破裂,汗水过多,油脂腺分泌过度旺盛。更不幸的是,面部肌肤往往广受其害。

  不过,专家认为每天一杯红酒不会损害皮肤。对于已经酒糟鼻的人而言,要谨慎喝酒,因为红酒会引发酒糟鼻加剧。

  红榜TOP7:番薯——滋润补血

  多吃番薯,对于红润肌肤也相当有好处。番薯,尤其是红皮黄心番薯,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其经人体吸收后转化为维生素a,具有滋润肌肤的功效。

  除此之外,番薯还具有祛除体内肺胃热,生津止渴,调和身体体液,以补中和血,从而使人的皮肤恢复健康的红润的肤色。

  黑榜TOP7:含铅食品——惹来早衰+脸色灰暗

  铅会使脑内去钾肾上腺素、多巴胺和5一羟色胺的含量明显降低,造成神经质传导阻滞,引起记忆力衰退、痴呆症、智力发育障碍等症。

  人体摄铅过多,还会直接破坏神经细胞内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的功能,不仅易使人患痴呆症,而且还会使人脸色灰暗过早衰老。

如何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