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什么时候吃最好 胶原蛋白怎么吃(2)

  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二:口服,从源头修复肌肤

  古时,就有服食燕窝、肉皮养颜护肤的习惯。但放到今天来看,可能会有一些弊端。一是食物中的胶原蛋白分子大,能够被肌肤所用的不是很多;二是肉皮、猪脚等虽然富含胶原蛋白,但也属于高热量、高脂肪。在护肤的同时,免不了有发胖的嫌疑。

  基于此,美肤领域研制了专门的口服胶原蛋白,有饮料、片剂、粉末等形式的美容食品。一般从猪骨、深海鱼等物中提取,也有辅以有助于胶原蛋白保鲜或是美肤的成分,从源头修复,抗衰美肤。当然,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高于补充合成的速度。因此,建议口服胶原蛋白至少2个月的周期。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上口服胶原蛋白产品多牌子多,质量良莠不齐,在选择时,擦亮双眼,以分子小,3000道尔顿左右;天然,无腥味,无激素;纯度高,胶原蛋白含量足等为准。

  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三: 注射,美肤又塑型

  胶原蛋白注射是目前美肤界的新宠,所用的胶原蛋白针剂不是人工假体,更不是完全由人工合成的化工制剂,注射后会逐渐被人体结缔组织同化。不但补充胶原蛋白,而且还能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重组和增生。

  注射胶原蛋白可改善肌肤结构、抗衰祛皱,还有塑型的作用,可用于修饰鼻子、下巴、嘴唇等。以超精微定点、定层、定位的方式,用纤维针头将胶原蛋白针剂注入真皮层。注射量视皮肤厚度、皱纹情况而定。注射过程约5分钟,进针时有些许刺痛感,注射时有微微的肿胀。注射后,需要专业按摩,加快皮肤的修复,提升美肤塑型效果。

  和涂抹、口服相比,注射胶原蛋白见效快、功效显著,但价格不菲,且有效期为6-12个月,到时需再次注射。

  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四:日常补充,坚持才是大道理

  多多食用胶原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即可,比如猪脚、鱼翅、鸡翅、牛筋、鸡脚、鱼皮等等,这些动物的皮和骨头富含丰富的胶质,但要注意食用不要过度,以免胆固醇过高。此外,优质的睡眠和胶原蛋白的产生也有关系。保证每晚10点到2点处于深度睡眠状态,能促进成长荷尔蒙的分泌量增加,从而活化细胞、增生胶原蛋白。

  注意事项

  除了皮肤衰老,胶原蛋白流失的危害还包括影响表皮附属物,如头发干枯分叉、指甲脆弱易断。此外,乳房的丰挺离不开结缔组织的支撑,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正是胶原蛋白。缺乏足够的胶原蛋白,乳房可能松弛下垂,不如以前丰满健美。

  女性的胶原蛋白流失速度要远远高于男性。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就开始逐渐流失;25岁时,进入胶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因此,女性在25岁后,就应考虑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吃胶原蛋白的时间,相信大家看完之后杜宇这个时间有了一些的了解,所以在吃胶原蛋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在好的时间内吃才会有好的效果的。

吃胶原蛋白注意事项 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什么时候吃最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