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怎么办 日常饮食如何调理

  精索静脉曲张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男性疾病,它对于男性的危害是非常的大的,会影响男性的生育。那么得了精索静脉曲张怎么办呢?其实只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以及在日常的饮食等方面多注意就好,今天小编就为介绍一下精索静脉曲张原因及日常饮食。

  精索静脉曲张日常饮食注意事项

  1、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能少

  新鲜蔬菜和水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改善组织的氧化作用,增加血液循环,提高机体免疫力。

  2、要有足够的蛋白质

  要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充足的蛋白质可以维持体内所有营养物质的 平衡,增强免疫力,保护细胞,还可以乳化脂肪,促进血液循环。

  3、含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

  多吃含维生素E的食物,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减轻腿部的沉重感。

  4、还要保持低盐

  体内的盐太多会导致体内吸水,进而导致小腿肿胀,对血管造成压力。

  精索静脉曲张吃什么好

  1、鸡

  鸡肉性平味甘,有益五脏、补虚损、活血调经作用。在鸡类中,有一种乌鸡,其性平味甘,入肝、肾、肺经,有补肝肾、益气养血之功用。

  2、山楂

  山楂味酸甘,性微温,无毒。入脾、胃、肝经。有止痛、活血、止血、化瘀的作用。山楂对心血管系统有多方面药理作用,能够扩张血管,兴奋中枢神经系统,降低血脂,降低血压和强心;另外也可降低胆固醇。适用于脉管炎各型,但毒热型和气血俱虚型病人不宜多用。

精索静脉曲张 精索静脉曲张怎么办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