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怎么办 日常饮食如何调理(2)

  3、龙眼

  龙眼味甘性平无毒,入脾、心经,有开胃益脾之功效。龙眼肉可滋补强壮、安神补血,是补血益心的佳果。用于治疗体衰、气血不足、产后血虚和脑力衰退等症。适用于脉管炎各型病人。

  4、桃仁

  桃仁味苦甘,性平而润,入肝、心、大肠经,有破血去瘀、润燥滑肠作用。能活血、行血、消散瘀血。

  5、红糖

  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缓中、化食之功,还有缓解疼痛和行血、活血的功用,所以受寒、身虚或瘀血致病,吃些红糖颇有好处,脉管炎病人可酌情食用。

  精索静脉曲张原因

  1、解剖因素

  左精索内静脉长,呈直角进入肾静脉,血流受到一定阻力。左肾静脉附近的左精索内静脉无瓣膜,因此血液容易倒流;左精索内静脉位于乙状结肠之后,易受肠内粪便的压迫,影响血液回流。

  2、生理因素

  青壮年性机能较旺盛,阴囊内容物血液供应旺盛。所以有些精索静脉曲张可随年龄增长而逐渐消失。另外,长久站立,增加腹压也是精索静脉曲张发病率增高的原因之一。

  3、其他因素

  腹膜后肿瘤、肾肿瘤、肾积水等压迫精索内静脉可引起症状性或继发性精索静脉曲张。原发者平卧时很快消失,继发者常不消失或消失很慢。另外,精索静脉曲张也可以因为肾肿瘤或其他腹膜后肿瘤引起,由于受压迫而引起的精索静脉曲张称为症状性或继发性精索静脉曲张。

  结语:精索静脉曲张是男性非常讨厌的一种疾病,而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是有许多的男性朋友都患过这种病的,其实这种病并不可怕,只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并且在饮食上有所注意就好了,治愈的可能性是非常的大的。

延伸阅读:

精索静脉曲张 精索静脉曲张怎么办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