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癌食物 隐藏在菜市场的强致癌食物竟是它

  吃饭是我们每天必须做的事情,一天三餐,那顿不吃都不行,常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可见饮食的重要性。但是,也是有很多的饮食禁忌的,一些我们经常吃的,很多人喜欢吃的辣椒居然是致癌食物,那么致癌食物还包括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人都是无辣不欢,吃碗面条、馄饨、甚至做菜的时候,都要放点辣椒!那叫一个过瘾!但是,在购买干辣椒的时候,你可要特别小心了,如果色泽特别鲜艳,卖相特别好,里面可能暗藏猫腻!

  湖南媒体对当地的干辣椒生产,进行了详实暗访。

  老板明目张胆地称,他们卖的辣椒分为打了硫磺和没打硫磺的两种,买家想要多少就可以给多少。那些颜色靓丽的“硫磺椒”大部分是销往外地,当地人很少食用!

  硫磺是有毒化工原料,不良商贩把品相不好的辣椒用硫磺熏制,造成辣椒二氧化硫超标,腐蚀我们的肠胃、食道、黏膜。

  二氧化硫在人体内无法代谢,会产杀伤力极强的致癌物质,如果长期食用,会严重影响人的肝肾功能!

  怎样鉴别硫磺熏制辣椒

  一看

  正常的干辣椒颜色一般是暗红色,绝对不会发亮。而‘硫磺辣椒’颜色艳丽、偏黄、没有斑点,且发亮。

  二搓

  用手搓,手如果变黄染色,就是硫磺加工过的。

  三闻

  正常干辣椒有一种辣香味,而硫磺辣椒却带有一股刺鼻的味道。

  九种致癌的食物你还在吃

  1、精面粉

  精加工后的面粉不仅会失去大部分营养成分,还经过漂白化学物——氯气的漂白。美国环保署指出,氯气是危险、刺激性气体,会导致高血糖,造成肥胖和癌症,甚至致命。

致癌物质 致癌食物 致癌食物名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