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和牛奶一起吃 吃草莓有助于消化(2)

  基本材料:草莓400克,果冻粉8克,奶油乳酪200克,糖粉30克,柠檬汁一勺。

  具体做法:首先把草莓压成不流动的大块果泥,接着把草莓果泥和果冻粉拌匀,装进杯子里,一半就可以了。然后在奶油乳酪里加柠檬汁、搅打均匀,得到清新甜美的柠檬乳酪。后在凝固的草莓泥上,加上一大坨柠檬乳酪,放冰箱冷藏半小时,就有甜美的草莓布丁了。

  四、草莓淡奶油泡芙

  基本材料:鸡蛋3个,奶油250g,糖一小勺,盐四分之一勺,黄油80g,面粉100g,草莓味高乐高两大勺,水160g,奶粉两小勺。

  具体做法:首先把鸡蛋打散,搅拌成蛋液。再把黄油、糖、盐、水放入奶锅中火加热至沸腾,转小火倒入面粉快速搅拌至不粘锅后关火。接着等面糊温热后,分次加入打散的蛋液,搅匀至筷子挑起呈长约4厘米的倒三角状即可。

  然后将草莓味高乐高和奶粉倒入淡奶油中垫冰用打蛋器打发至9分发,装入裱花袋,在烤盘中挤出即可。后放在烤箱中,在中层210°烤制15分钟后调至180度继续烤制18分钟就完成了。

  草莓的食用效果

  1、明目

  草莓具有明目养肝作用。

  2、滋补调理

  草莓对胃肠道和贫血均有一定的滋补调理作用。

  3、降血脂

  草莓除可以预防坏血病外,对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也有较好的疗效。

  4、防癌

  在体内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学物质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

  5、清除有毒物质

  可以自然平和的清除体内的重金属离子。

  6、女性的佳品

  女性常吃草莓,对皮肤、头发均有保健作用。

  7、减肥

  因为它含有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物质,可以自然而平缓地除去体内的“矿渣”。

  8、助消化

  其含有大量果胶及纤维素,可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改善便秘,预防痔疮、肠癌的发生。

  结语:说起来草莓的确是非常好吃的,而且吃草莓还有那么多的好处。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也知道了草莓怎么做才会好吃。这些做法都是比较简单的,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家试着做做哦。

草莓和牛奶一起吃 草莓的做法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