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的功效 红红的它是冬季保健佳品(2)

  3、不粘锅里放1勺油,油热后放入白糖,小火慢慢熬糖,等糖全部融化并冒小泡泡时,加入半小勺醋,慢慢熬糖,直到糖的颜色变黄,再由黄转红,这时立刻关火,将炸好的红薯放入,颠几下让红薯均匀沾上糖浆。

  4、吃的时候趁热上桌,并随带一小碗凉的饮用水。

  红薯烙

  材料

  红薯、面粉、盐、白糖。

  做法

  1、红薯削皮切成细条,放少许盐和白糖拌匀(白糖多些),再加入适量面粉拌匀(放一点点水)。

  2、锅里放油,把1放入摊薄,煎炸至红薯香脆。红薯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常常吃一点不会有错,若蒸的煮的吃腻了,不妨来一个红薯烙,脆脆的,甜甜的,很好吃。

  红薯饼

  材料

  红薯2个,鸡蛋2个,面粉,白糖若干。

  做法

  1.将红薯洗净, 对半切或是切成三大块(比较容易熟)﹐然后用高压锅蒸熟﹐一般需要10-15分钟。

  2.然后将热乎乎的红薯皮去掉放在瓷盆里﹐用木铲搅烂﹐边搅边加入白糖﹐面粉﹐后加入鸡蛋。

  3.搅均匀后﹐揉成丸子﹐在切板轻轻压平﹐再用宝宝平时吃大果冻的壳子当模子﹐压成一个个圆圆或心型的形状。

  4.后油锅架上(油可以不要很多﹐不吃油哦)﹐将饼饼放入﹐两面各煎一次即熟。

  红薯叶的功效

  1、促进新陈代谢

  在平时不注意锻炼,外加身体的质量状况不是特别好,那么人体中的新陈代谢速度就会比较慢,这样特别容易招致疾病。

  而红薯叶中所含有的黏液蛋白有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身体抵抗力的功效,因此对于那些身体素质不好,代谢能力不足的人群来说就可以食用它,对于调节身体来说,效果是特别显著的。

  2、补充蛋白质

  别看红薯叶是一种素食,但它所具有的蛋白质含量特别高,甚至比白米中蛋白质的含量都高。

  而人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中的蛋白质含量就会变得越来越少,从而就会让一些人的肌肤开始变得松弛,而且面色也会比较暗淡,很多女性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总是会想着要去买一些蛋白粉吃。

  但你要知道,药补始终没有食补来的有效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因此通过吃红薯叶来给身体中补充蛋白质,不仅价格便宜,更为重要的就是对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来说,好处是非常多的。

  3、通便

  便秘会让人苦不堪言,不仅腹部会变得比较大,而且身体中的毒素也会堆积的比较多,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吃红薯叶就能够帮助你解决。

  结语:不管是什么样的食物都有各自的营养价值,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红薯的营养价值大家能够牢记哦,多吃红薯冬季身体才会健康!大家平时可以多多了解这些保健常识,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哦!

红薯怎么吃 红薯的功效 红薯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