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时吃点它快速入眠 还能美白皮肤 快点来吃

  对于女性来说,如何保护皮肤,显现亮丽肌肤很重要。要是想着通过化妆进行美容展现魅力无疑不可取。其实,睡眠才重要,不少人会忽视,要知道“美容觉”可不是随便起的,就睡眠来说,睡眠时间、睡眠环境能影响到睡眠质量,其实,睡觉前的准备工作对睡眠也有影响,例如,睡前吃什么?正确、科学的吃东西对睡眠有非常好的帮助,一起来看看,睡前吃哪些食物,能帮助调节身体、保养皮肤。

  睡前吃什么滋养皮肤

  莲子

  莲子药食两用,吃莲子调节身体,莲子中的莲心碱、芸香苷具有镇静作用,对安神、入眠帮助极大。可以在晚上熬莲子粥,根据口味,也可以加入白糖,当然,不宜过多,对入眠、保养皮肤都很好。

  桑葚

  桑葚看似不起眼,其实,效果惊人,在睡前吃桑葚能调节身体,中医经常用桑葚治疗阴虚阳亢,对眩晕、失眠也有治疗作用。同时,食用桑葚还能改善皮肤血液供应,对营养肌肤、美白肌肤都有非常好的效果。把桑葚煎水取汁,加入蜂蜜调味即可。

  苹果

  作为常见水果,苹果的功效不再做介绍,在这里介绍苹果,主要是睡前使用苹果,能诱发身体产生血清素,对助眠有帮助。吃苹果也能美白皮肤,不妨食用一下。

  百合

  睡不着,很有可能是心烦导致,百合是凉性食材,能宁心安神,对清心除烦、缓解失眠好处极多。同时,在百合中还有较多的黏液质、维生素,对促进细胞代谢很有效,达到美容养颜、保养皮肤的目的。

  牛奶

  会养生的人,早上一杯牛奶、睡前一杯牛奶。特别是睡前喝牛奶,对帮助入睡很有效,这是因为在牛奶中有L—色氨酸,起到镇静催眠的作用。同时,通过喝牛奶还能起到增强免疫力,促进代谢的作用,对去除皮肤的废角质很有效,美白皮肤。

  小米

  在睡前熬一点小米粥,对调节身体也有益处。小米粥也被称作“代参粥”,其中的色氨酸是所有谷物中丰富的,丰富的色氨酸能抵制神经兴奋,避免困倦的产生。同时,通过食用小米,能调节皮肤,对滋养皮肤、促进代谢非常有效。

  山药

  想要身体更加健康,怎么能够少得了山药呢?作为常见的食材,山药的营养价值、药用价值都已经不需要再做过多的阐述了。睡前吃点山药对帮助睡眠有帮助,这是因为在山药中也有色氨酸,同时,在山药中还有黏液质,这种黏液质能促进细胞代谢,对养颜很有效。

  蜂蜜

  在中医上有“朝朝盐水、晚晚蜜汤”的说法,是说在睡觉前喝一点蜂蜜,对调节身体非常有效。喝一点蜂蜜水能缓解失眠,改善睡眠质量,让你能在较短的时间里进入到睡眠中。另外,在喝蜂蜜水的时候,还能吸收其中的微量元素,对美容养颜、滋养皮肤也有很好的帮助。

  这就是关于在睡觉前吃什么对缓解失眠好处的描述,在睡觉前吃这些能保健身体、滋养皮肤,希望大家多加重视,科学、合理食用,才能保健好身体。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什么对身体好 吃什么滋养皮肤 失眠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