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才能减肥 春天吃这些食物减肥效果好(2)

  香蕉

  香蕉所富含的膳食纤维,能够刺激肠胃蠕动,食用一段时间发现便便变软了,排泄也更顺畅无阻了。专家表明,每餐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常餐要低,自然就瘦了下来。但是这样的快速减重,由于身体还没做好调适,若是长期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身体必需的营养成分,那么慢慢地你就会发觉,精神变差了,抵抗力也变弱了,接着身体就发出危险的信号,因此要小心警慎。

  草莓

  30千卡/100克,草莓味甘、酸,性凉,归肺、脾经。具有润肺生津,健脾,消暑,解热,利尿,止渴的功效;主治风热咳嗽,口舌糜烂,咽喉肿毒,便秘,高血压等症。还能减掉腰部的“救生圈”草莓厉害,这要归功于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瘦腰。

  女性睡前吃什么减肥

  一、蜂蜜

  蜂蜜中所含有的脂肪酸能够加快肠道的蠕动,还有调理肠胃的效果,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的状况,并且蜂蜜的卡路里非常低,因此对减肥人士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睡前喝一杯蜂蜜水,不仅排毒养颜,还能帮助燃烧脂肪哦。

  二、牛奶

  每天睡觉前喝一杯温热的牛奶不仅有助于睡眠质量还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哦。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其中的蛋白质不仅能够很快被消化吸收,也不会给消化带来负担,不过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还是喝低脂牛奶比较好。

  三、黄瓜

  建议吃黄瓜。水果要么含糖吃了会胖,要么有果酸伤胃,而且比较贵,吃水果很容易饿就要多吃,个人感觉不太好。黄瓜就没问题了,想吃多少吃多少,减肥效果好,还便宜,又不伤胃,还好吃。晚上那黄瓜当晚饭吃,每天上称都有惊喜。

  四、豆浆

  据研究显示,豆浆中富含的大豆蛋白质,不仅能供给人体充分的营养,还能促进过量胆固醇的排泄,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下降,并促进脂肪燃烧;大豆皂素可抗氧化和预防动脉硬化;大豆卵磷脂则能抑制脂肪的囤积,还可改善失眠。

  春季吃什么减肥有效

  一、低脂酸奶

  酸奶是美味又瘦身的饮品,也是MM们都爱的食物。用它来帮助瘦身,对MM们来说简直是福音啊。酸奶中富含钙质,能使脂肪燃烧的重要营养物质,从而达到减重的目的。另外,酸奶还能代替其他的甜食,能帮助你满足口欲的同时还能起到控制食欲的健康减肥功效。

  二、猕猴桃

  猕猴桃是低卡水果,不仅热量非常低,而且还能产生饱腹感。其中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胃快速消化吸收,是减少热量摄入的佳果。另外,猕猴桃还是美肤的理想水果哦。所以,经常食用奇异果的话,能起到美颜美体的功效。

  三、全谷物

  吃全谷物会产生饱腹感,并且能有效燃烧腹部脂肪,瘦腰腹效果非常棒,很适合久坐族。根据研究表明,食用全谷物能增加摄入膳食纤维摄入,是增加饱腹感、促进肠胃蠕动的理想食物,也是低GI减肥食品的代表哦。

  四、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是减肥餐中不可少的食物。它富含维生素B族,能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理想的快速瘦身效果,而且还非常健康,避免节食的痛苦。另外,全麦面包还可以帮你降低胆固醇,又可以增加饱腹感,是瘦身食品的首要选择之一。

  结语:减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女人想要减肥,就要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在平时的时候,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做一些运动。这样能够快速减肥瘦身!从而拥有好身材!

女人吃什么水果减肥 女性睡前吃什么减肥 怎么吃才能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