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做法有哪些 吃什么小吃不会胖(2)

  吃什么小吃不会胖

  坚果

  坚果当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饱腹感也很好。吃的是要注意要选择原味低盐的坚果,不要吃高盐高脂高热量的。

  另外,坚果的热量相当高,推荐每周50g,那么每天也就小半把,多了就要减少烹调油了。

  风干肉、海鲜制品

  如果想来点儿荤的,咸鲜耐嚼的风干牛肉、鱿鱼丝等就是你的不二之选啦。

  这类产品通常蛋白质多脂肪少,并且特别耐嚼,一根能磨上老半天!美中不足的是,钠的含量不低,还是需要控制量。

  此外,应该避免选择甜咸口味的肉脯、肉松等。这些品种,脂肪和糖含量较高,而且很容易把持不住。

  燕麦片

  燕麦片保存方便,吃起来也简单,含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丰富的可溶纤维和B族维生素等。不仅健康又饱腹,还可以搭配牛奶、坚果等,更加营养美味。

  不过要注意,在选择燕麦片的时候,应该选择加工程度低、能看得出原形、没有添加糖的燕麦片;而不要买那种闻起来香喷喷的麦片,因为这种香喷喷的麦片里面会添加很多糖和奶精,在健康上就大打折扣了。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小吃的做法都有了更多的了解。除此之外,文中还介绍了一些不容易让人发胖的小吃,这些仅供大家参考。小吃虽然美味,但是我们也要注意适量,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哦。

吃什么小吃不会胖 小吃做法 小吃做法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