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曲张吃什么食物好 静脉曲张有哪些偏方(2)

  五、选大黄50克,捣碎后用纱布包起来,放入盆内,水煮沸15分钟后倒入盆中,水量以淹没脚踝骨为宜,用此药水泡脚,每两天更换1次大黄。

  六、红花25g、怀牛膝20g、木瓜50g、透骨草20g、灵仙20g、伸筋草20g、干姜10g川椒10g、延胡索20g、细辛5g、枳壳15g、桑枝15g、桂枝15g、鸡血藤20g此方用来泡脚。确切的说是泡腿。应该用桶(好是木桶),没有木桶,塑料的桶也可以,每次要提前把药泡半个小时,然后上火煮(跟喝中药时一样的煮法),然后把煮好的药倒在桶里,凉到可以泡腿的温度,在把脚放进去。好是泡到膝盖的位置。一付药可以连续泡三天脚。每次泡的时候在热一下。 

  七、方法:取桂枝50克,木瓜100克。水煎于每晚临睡前泡足1次,每次30分钟,药液凉后可再加热浸泡,1剂可连续使用2~3天,7天为1疗程,好在立冬后就开始。

  八、泡脚没有完全能治疗的方法,只能缓解。试试伸筋草40克,灵芝草3克,丹参5克,当归6克,木香7克,甘草4克,艾叶4克,五加皮2克,五味子2克,双花3克。具有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达到通经络、活气血、壮肾阳、舒筋骨的优点。并可以通过刺激脚部穴位,增加血液循环、益气升阳、四肢加力、改善血液循环。 养生益寿枸杞叶或桑叶250G 泡脚也有益。

  静脉曲张的饮食注意事项

  1、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能少:新鲜蔬菜和水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改善组织的氧化作用,增加血液循环,提高机体免疫力。

  2、要有足够的蛋白质:要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充足的蛋白质可以维持体内所有营养物质的平衡,增强免疫力,保护细胞,还可以乳化脂肪,促进血液循环。

  3、含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多吃含维生素E的食物,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减轻腿部的沉重感。

  4、还要保持低盐,体内的盐太多会导致体内吸水,进而导致小腿肿胀,对血管造成压力。

  对静脉曲张有益处的日常食物

  1、鸡:鸡肉性平味甘,有益五脏、补虚损、活血调经作用。在鸡类中,有一种乌鸡,其性平味甘,入肝、肾、肺经,有补肝肾、益气养血之功用。

  2、桃仁:桃仁味苦甘,性平而润,入肝、心、大肠经,有破血去瘀、润燥滑肠作用。能活血、行血、消散瘀血。

  3、龙眼:龙眼味甘性平无毒,入脾、心经,有开胃益脾之功效。龙眼肉可滋补强壮、安神补血,是补血益心的佳果。用于治疗体衰、气血不足、产后血虚和脑力衰退等症。适用于脉管炎各型病人。 

  4、山楂:山楂味酸甘,性微温,无毒。入脾、胃、肝经。有止痛、活血、止血、化瘀的作用。山楂对心血管系统有多方面药理作用,能够扩张血管,兴奋中枢神经系统,降低血脂,降低血压和强心;另外也可降低胆固醇。适用于脉管炎各型,但毒热型和气血俱虚型病人不宜多用。

  5、红糖: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缓中、化食之功,还有缓解疼痛和行血、活血的功用,所以受寒、身虚或瘀血致病,吃些红糖颇有好处,脉管炎病人可酌情食用。

  结语:静脉曲张还是挺严重的,许多人得了静脉曲张之后都会行动不便,特别是下肢静脉曲张,一走路就会疼,上文详细的讲诉了静脉曲张吃什么食物好治疗静脉曲张的偏方以及静脉曲张的饮食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治疗静脉曲张的偏方 静脉曲张吃什么食物好 静脉曲张的饮食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