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什么 午饭吃这种食物丰盛又简单

  现在很多人都有减肥的习惯,所以对自己的餐三非常重视,中午吃什么也是大家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在午饭的时候会特别的注意,减肥的人中午吃什么好?一些人为了减肥效果比较好,所以会不吃午饭,不吃午饭的危害是什么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中午吃什么

  一、面条丰盛又简单

  对于不知道中午吃什么的人来说,就可以尝试一下制作面条。面条可以说是我国的传统食物,并且面条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又丰盛。大家在制作面条的时候,应该要尽量保证有丰富的配菜,大家可以在面条当中加入蔬菜,菌类食物以及豆制品,肉类食物等等。

面条丰盛又简单

  二、蒸饭尝试一下

  如果说在平时不喜欢吃面条,那么可以尝试蒸饭,特别是对于上班族们来说,没有太多的时间自己烹饪食物,大家可以在早上走之前,将米饭水以及各种各样的配料放在电饭锅当中,定好时间之后,中午回来就可以直接吃了。这样还能够为身体补充营养。

  三、荤素合理搭配

  大家的午饭要吃得饱也要吃得好,注重荤素搭配非常重要,一些人在午饭的时候,会选择吃大鱼大肉,这个时候人们就忽略了蔬菜以及水果的摄入,这是一种不对的做法。因为虽然午餐要吃好,如果说只是盲目的吃肉会导致人们脂肪摄入超标,或者是只吃碳水化合物会导致血糖水平迅速的升高。

  四、午餐八分饱

  午餐虽然要吃饱,但是并不意味着大家就要把自己吃的特别撑,这样会给大家的肠胃带来不舒适的感觉,并且会影响肠胃的健康。在午餐的过程当中吃到八分饱就差不多了,让人们摆脱饥饿感的同时能够获得一些满足。

  减肥中午吃什么

  第一款:杂粮饭

  做法:准备一杯大米,半杯糯米,1/4杯小米,1/4杯大麦、1/4杯黑米和8枚干红枣;先将大麦和黑米提前在凉水中泡8个小时,泡好后和大米、糯米、小米放入电饭煲中,按平时做饭的比例加入适量水。然后加入红枣,像一般煮饭一样煮熟就可以了。

准备一杯大米,半杯糯米,1/4杯小米,1/4杯大麦

  功效:杂粮的组织均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素,能够促进肠蠕动,让大便通畅,帮助体内毒素排出体外,对减肥非常有利,常吃不发胖还能帮你快速瘦身。当然,如果还想瘦得更快,推荐几款非常健康的营养减肥餐,如大名鼎鼎的瘦立美、康宝莱、Progressive等,都是众多明星和模特们保持身材的必备品,非常健康且没有任何副作用的。闻名遐迩的瘦立美营养减肥餐,以独有的均衡营养专利技术著称,达到一天一斤的极佳效果,不仅如此还能彻底改善易胖体质,被称为“脂肪杀手锏”可以说瘦下来想胖都难。

  第二款:素水饺+蜂蜜水

  素水饺做法:准备芹菜、杏鲍菇、黑木耳、胡萝卜、土豆泥、鸡蛋、大蒜、盐等食材;将杏鲍菇切丝,微波炉15秒高火变软,其余切末;芹菜水里烫下挤水,切末,再挤水;所有材料搅拌,此刻烧水;包水饺的盘子撒点面粉;开煮,耐心的等它浮起来;煮熟之后装盘即可。

  功效:这款素水饺减脂作用非常好,而且饱腹感强,美味又健康,很适合减肥人士食用。此外,蜂蜜水具有排毒养颜、润肠通便的功效。这两者搭配作为午餐食用,可使减肥效果更显著。

  第三款:白米饭半碗+清蒸鲈鱼半条

  清蒸鲈鱼做法:准备鲈鱼1条,葱、生姜、蒸鱼豉油、盐、油;将鱼处理干净,内外抹盐,上放姜片;上热锅蒸10分钟左右(时间依据鱼的大小和厚度);去掉盘里面蒸出来的汤汁,去掉旧的姜片(或直接换新盘子);并在鱼上撒切好的葱丝和姜丝;另起炒锅,将油烧热,倒在鱼上,并倒入适量蒸鱼豉油即可。

不吃午饭的危害 中午吃什么 减肥中午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