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什么 午饭吃这种食物丰盛又简单(2)

  功效:这是一款能够让你吃饱的减肥午餐,白米饭吃半碗不会发胖,而鱼肉脂肪含量很少,蛋白质含量丰富,能够帮助降低胆固醇。

  第四款:一碗减肥面

  做法:把胡萝卜和黄瓜丝摆盘,盘中加入盐,鸡精,生抽,香油;水开后先舀一勺到盘中,让调料融化;然后开小火荷包蛋,鸡蛋半熟的时候下面,面好了之后,直接放青菜,烫一下就可以出锅。

把胡萝卜和黄瓜丝摆盘,盘中加入盐,鸡精,生抽

  功效:这一道减肥面只含有125大卡的热量,吃起来不易发胖,重要的是,这个面清淡又有营养,你永远不知道减肥中的人吃到这个面感觉有多好,就好像吃进去的全是营养而且还不带一点儿脂肪,感觉棒棒哒!

  第五款:芹菜二米粥

  做法:准备芹菜100克、大米100克、小米100克;将芹菜洗净,切成小段;大米、小米淘洗干净;锅上火,加适量清水,放入大米、小米煮粥,先用旺火烧开后改用小火煮20分钟;加入芹菜段再煮5分钟即可。

  功效:这款午餐清淡又有营养,而且做法简单,很适合上班族食用,只需在前一晚煮好,第二天中午用微波炉加热即可。而且芹菜具有利尿消肿、清热解毒、降脂降压等功效,在春夏季常吃,养颜又减肥哦。

  不吃午饭的危害

  1、发胖

  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都没有早起的习惯,以至于早餐都是不吃的,早餐不吃也就意味着中餐和晚餐吃的就会比较多,而晚餐吃得较多是消化吸收不了,长此以往,身体也就会出现问题,热量过剩,造成脂肪的堆积,使人发胖。时间久了不吃早餐就容易变成易胖体质,所以一定要用科学的办法减肥,否则只会越减越肥。

  2、影响皮肤状态

  现在的年轻人没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会出现不吃早餐的情况,还有很多人吸烟、熬夜,这些问题都会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皮肤状态,不吃早餐会导致人出现贫血营养不良等问题,严重的损害到身体健康,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以至于皮肤状态变差,皮肤老化的比较快。

  3、加速衰老

  经常不吃早餐会导致人体不断的消耗体内储存的糖原和蛋白质,时间久了就会导致皮肤变得干燥,容易出现皱纹,出现贫血,加速衰老。

  4、便秘

  经常不吃早餐肠胃就会习惯,胃结肠反射的动作就会逐渐的减弱,慢慢的人就会出现便秘。

经常不吃早餐肠胃就会习惯

  5、营养不良,抵抗力变弱

  长期的不吃早餐会导致全天的营养和能量摄入不足,人到9:00左右的时候就会出现非常饥饿的情况,会直接造成内壁摩擦过度,损伤肠黏膜,出现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长期下去会导致营养不良,免疫力会下降,机体的抵抗能力也会有所下降。

  6、消化道疾病

  不吃早餐就会影响到胃液分泌和胆汁排出,进而减弱消化系统的功能,诱发人出现肠炎、胃溃疡以及胆结石等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中午吃什么,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午饭的时候吃什么对身体比较好。午饭对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不是在减肥,人们都需要按时的吃午饭。午饭人们也要注意营养,做好荤素的搭配,还有减肥的人也不能不吃午饭。

不吃午饭的危害 中午吃什么 减肥中午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