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早餐的影响 这3个危害可不是吓唬你(2)

  3、不吃早餐容易引发胆结石

  进食会刺激胆囊收缩,将胆汁分泌出来消化食物,如果长时间保持空腹状态,就会导致胆囊中的胆汁无法及时排出,加上胆固醇饱和,就会沉淀析出结晶,增加出现胆结石的几率。

不吃早餐容易引发胆结石

  早餐怎么吃才更健康

  1、满足营养摄入

  有的人早上上班太过匆忙,吃几块饼干或者喝杯咖啡就当做是早餐了,其实这样吃并没有达到标准,还有的朋友早餐吃一个包子或面包,外加一个鸡蛋,其实营养也没有达到标准。一顿营养达标的早餐需要包含主食、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主食可含包子、馒头,可通过吃鸡蛋、喝牛奶来补充蛋白质,可以适量食用蔬菜补充膳食纤维,吃新鲜的水果可给身体补充维生素。

  2、早餐要规律

  想要早餐吃得健康,不仅要摄入足够的营养,还要有规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钟,可以按照自己的生活作息,在每天规定的时间内吃早餐,就可以认定为有规律性,并不一定非要在早上八点左右吃完早餐。

想要早餐吃得健康,不仅要摄入足够的营养,还要有规律

  结语:经过一夜的休息,我们的身体需要补充能量,而早餐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经常不吃早餐,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会让我们在午餐或者晚餐时增加进食量,还会影响对于血糖的控制,所以早餐还是要吃的。很多人早餐吃一个煎饼果子来充饥,认为只要吃饱就好,其实早餐还要吃得营养、吃得有规律,这样才能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不吃早餐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早餐怎么吃才更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