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这物的好处太惊人了(2)

  8、洋葱

  洋葱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因此大家在日常经常吃点洋葱,对于身体健康而言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它还具有促进睡眠的功效,相信很多人却不知道。首先把洋葱切成丁,放在瓶中,密封,晚上睡前把瓶口打开,放置在床头,利用洋葱辛香的气味,就能够让大家快速的进入睡眠。

  9、香皂

  大家在洗澡的时候总会有这样一种情况的出现,那就是浴室内一但水雾比较重,那么就会让镜子变模糊。

  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小编告诉你,一个香皂就能够帮助你解决,大家在洗澡之前先用香皂擦拭镜面,然后用布擦干净,就能够让镜子好久不再模糊。

  10、大蒜

  夏季容易上火,而嘴中起水泡就是常见的一种现象。此时,你可生嚼大蒜,就能够让嘴中的水泡消失。

  11、过期的牛奶

  过了期的牛奶,大家千万不要扔了,因为用它擦拭皮质的家具,能够让家具重新恢复光泽,并且还能够更好的养护皮质的家具,因此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可以试一试。

  12、洗洁精

  鲜花很美,大家都比较喜欢,但是它保存的时间却特别的短,这让很多人比较的困扰。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大家不要着急,用洗洁精就可以解决。因洗洁精有灭菌、活化水质的功效,因此在插花时往水中滴一滴,能够维持花期。

  13、柚子皮

  吃完柚子,对于剩下的柚子皮,大家不要扔了,把柚子皮切碎放在房间中,能够有效的驱蚊。

  14、牙刷

  牙刷需要经常换,这样才能够有助于牙齿的健康,而那些废弃的牙刷大家可别扔了,可以拿来染头发,能避免染发剂沾手。

  15、香蕉

  香蕉有催熟的功效,因此,想要快速吃到熟水果,可在水果中放入香蕉。

  结语:以上这些就是生活中一些物品的妙用,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后应该知道怎么运用这些小物品,来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扰了吧。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健康与环保。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废旧物品的妙用 柚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风油精的妙用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