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要开光竟是为了这事(2)

  开运吉祥物的选择

  一、从吉祥物用处去选择

  虽然说开运吉祥物大部分都是为了祈求平安、转运而购买,然而不同需求的人所需要的吉祥物是不一样的。需求与吉祥物的选择也是相对应的。

  1、流年旺运的吉祥物,通常有:黑曜石旺运貔貅吊坠、白水晶三合贵局手链、观音菩萨平安吊坠、黑曜石财运亨通貔貅等等。

  2、招财旺财的吉祥物,则有:岫玉招财貔貅摆件、莫斯科黄玉聚宝盆、黄水晶貔貅手链、精品铜招财进宝金蟾等等。

  3、有些朋友希望自己官运事业突飞猛进,那么吉祥物有:步步高升黑曜石、红花梨吉祥如意福佛、岫玉旺官运貔貅摆件等等。

  4、家里有孩子上学或者自己是文职人员的,适合的吉祥物是:南玉文昌塔、冰种黑曜石独占鳌头、南玉带笔筒文昌塔摆等等。

  5、还有些朋友希望自己家人平安健康,郑博士建议可以启用:水晶五行葫芦、红酸枝九龙如意、红花冰玉石岁岁平安等等。

  6、希望姻缘桃花大旺的朋友,可以启用:两情相悦、金玉良缘、白头偕老款、草莓晶手链、芙蓉晶狐狸吊坠、粉晶貔貅等。

  7、开车的朋友还可以启用:黑曜石六字真言平安车挂、酸枝辟邪保平安观音、桃木龙凤呈祥挂件、天然白水晶等等。

  二、从吉祥物材质选择

  现在市面上的吉祥物材质多样,好坏不一,但出现频率较多的就那么几种,下面将根据吉祥物的材质来跟大家一一分析各自的优劣之处。

  1、青铜器

  青铜器在中国的历史悠久,用来制作祭祀,祈福的历史比较长,如商周的鼎。用来做风水吉祥物的历史也比较长。

  优点,价格便宜,透明,便于铸造,成本低。

  缺点,样子难看,影响家居,不具备其它价值。

  2、水晶

  水晶是种能量产品,用来制作开运吉祥物是颇具效果得,且每种不同的水晶对应不同的心轮,会起到不同的效果,如粉晶对应着爱情,人际,黄水晶对应着偏财,投机运,绿幽灵,金发晶也是催财运,虎晶石可提高勇气等等。

  优点,漂亮,时尚,且水晶可治疗各种运气不佳的现象【利用磁场】,能达到有针对性的开运。

吉祥物开光 如何选吉祥物 招财的吉祥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