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要开光竟是为了这事(3)

  缺点,易有人造水晶,有些水晶算是低档,大路货太多。

  3、翡翠

  翡翠,也称翡翠玉、翠玉、硬玉、缅甸玉,是玉的一种,颜色呈翠绿色(称之翠)或红色(称之翡)。用这种制品制成的吉祥物具备玉石的灵性再加上开运的效果,很适合佩带。

  优点,玉石类的吉祥物,既是开运产品又是珍贵的玉器。

  缺点,翡翠分成a、b、c货等,以及等外品,易有商家用低档翡翠来冒充a货。【低档翡翠是注色,价值极低】

  4、和田玉

  和田玉是软玉,传说天然玉器能发出一种不易见到的特殊光泽,是妖魔鬼怪怕见到的,因此历代皇帝常持笏以示威严并保健康,平民百姓也喜欢佩戴玉器以求平安。在中国有几千年历史,且是产在昆仑山北侧。

  优点,开运风水效果比较好,且能够升值【和田玉的产量不高,资源有限】,有收藏价值,是可以做传家宝的。

  缺点,正宗的和田玉价格比较高,手工雕刻成本高,市场假冒多。

  除了以上几种风水吉祥物外,还有几种材质的产品。

  东陵玉价值很低,应算石不算玉。

  秞玉大众产品,价格不高。

  阿富汗玉其实为大理石岩,不算玉,虽然外表漂亮,但是不具灵性。石,市面有很多吉祥物看上去价格不贵,但材料为石头,用来做开运吉祥物,自然效果差。

  硫璃外表漂亮,不过不是天然所成,做艺术品为好。

  木桃木有避邪做用,风水自古中就有桃木剑的产品。

  以上就是市面上的吉祥物,要是从材质上看,玉器当然为上上之选,和田玉或翡翠a货为好,其次是水晶的,这些都是大自然千万年才形成得物品,灵性好,后是青铜器等,而石这类应少做选择为好。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为什么吉祥物要开光了吗?在生活中,运气不好的人常常会选择一些风水吉祥物来为自己开运,其实,运气好不好主要看吉祥物选的好不好,看了上面的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吉祥物开光 如何选吉祥物 招财的吉祥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