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保养太阳镜 选购太阳镜的技巧都在这

  冬季已经过去,温暖的春夏季节就要来了。和阴沉沉的冬天不同,春夏季节晴天更多,常常都会看到大大的太阳在空中。不少人出门的时候都喜欢戴太阳镜,起到防晒的作用,你知道怎么保养太阳镜吗?怎样选择太阳镜?太阳镜颜色越深越好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往下看!

  怎么保养太阳镜

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太阳镜的清洁的工作

  镜片的清洁工作

  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太阳镜的清洁的工作,必要时我们可以用专业清洁剂或清水冲洗,净后用干净纸巾轻轻按吸,直至水滴吸干为止,好不要用手或指甲去除镜片上的污点。特别注意:使用偏光镜片的眼镜不能用超声波清洗,否则会破坏偏光效果。

  切忌高温放置

  使用太阳镜的时候一般都是气温比较高的春季或者夏季,建议用完之后就把太阳镜放在避光的室内,不要放在车里或者是户外。因为很多眼镜的材质是不耐热的,假如是塑料的镜腿,那么高温下还可能会变色、变形。

  擦拭问题

  太阳镜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也会沾染上灰尘,擦拭太阳镜的时候好选择配套的眼镜布,如果找不到了就用干净、柔软的纸巾代替。千万不要用手指或者一些粗糙的东西去擦,这样很容易刮花镜片。

  避免接触含化学成分的物品

  比如说像香水、杀虫剂等之类含有化学成分的东西,避免对镜片、镜框产生化学蚀,以达到更好的保护太阳镜的作用。

  镜片不要朝下放置

  把太阳镜拿下来的时候要把镜片向上放置,眼镜架子可以很好的支撑眼镜,保持造型。如果随手一扔就不管了,或者是把镜片向下放置,那么眼镜很容易会变形,镜片也可能会被刮坏。好是放进眼镜盒子里面,防止跌落损坏。

镜片不要朝下放置

  不要把太阳眼镜挂在头顶上

  很多的朋友都喜欢把太阳镜挂在头顶上,这样做是很不正确的,这样会导致拉坏挂钩。不戴时应小心取下,放置在眼镜盒中折好,并将镜面朝上,避免镜片朝下。

太阳镜颜色越深越好吗 怎么保养太阳镜 怎样选择太阳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