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的正确用法 这样用芦荟效果好

  芦荟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植物,有很多的功效和作用,芦荟胶也有很多的美容作用,芦荟胶的正确用法是什么?芦荟不仅能美容,还有很多其他的作用,芦荟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芦荟的美容作用大家都知道,芦荟怎么美容呢?

  芦荟胶的正确用法

  芦荟胶当补水面霜

  芦荟胶可以做补水的面霜,用的时候不要涂抹太多,不然皮肤是吸收不了的,会导致浪费。芦荟胶中含有很多的多糖物质,使用太多的话会让那个皮肤感觉黏黏的,所以先少量的涂抹芦荟胶然后再使用一些其他的面霜,这样才能给皮肤更好的补水,也不会给皮肤增加负担。

芦荟胶当补水面霜

  芦荟胶做营养面膜

  芦荟胶中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所以先彻底的清洁皮肤之后,在脸上涂抹上芦荟胶,之后用没有刺激性的面魔纸打湿之后覆盖在上面,大概20分钟之后再拿下来,将脸上多余的芦荟胶洗干净。不仅能给皮肤补充水分,还能修复受损的皮肤,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有弹性。

  芦荟胶当补水眼膜

  如果是眼周皮肤较为干燥、出现了皱纹、黑眼圈等问题的话,可以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芦荟胶之后敷在眼睛周围即可做成眼膜补水,去黑眼圈。

  芦荟胶与隔离霜混合

  芦荟胶与隔离霜按照2:1的比例混合之后,能够使隔离霜质地变得更加清透,而且其隔离效果会变得更好,还更容易使肌肤上妆,使妆容更加自然有光泽。

  芦荟胶与橄榄油混合

  芦荟胶可以和橄榄油混合,用来涂脸或者是当眼霜能够有效帮助润肤抗皱。但是要注意这种方法橄榄油不宜太多,一般一滴即可,否则很容易导致皮肤不能完全吸收而变得油腻。

  冷藏芦荟胶晒后修复

  如果是皮肤被紫外线晒伤或者是晒红了的话,可以将芦荟胶放置在冷藏室中,然后涂抹上一层厚厚的芦荟胶之后敷在被晒伤皮肤上约15分钟取下就能够帮助镇静晒伤刺激。

冷藏芦荟胶晒后修复

  口含芦荟胶治牙疼

  芦荟胶具有一定的消炎杀菌作用,如果是牙疼的话,可以将适量的芦荟胶涂抹在牙疼的位置,能够帮助缓解牙疼。但是要注意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牙疼一定要及时就医检查治疗。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1、消炎杀菌

  芦荟的抗菌消炎作用源于Aloin的细胞素功能,这种具有相对进攻性的生化性质,使得芦荟可以直接杀死细菌。所以蚊虫叮咬等皮肤发炎问题,都可以用芦荟胶涂抹。

芦荟怎么美容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芦荟胶的正确用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