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的正确用法 这样用芦荟效果好(2)

  2、愈合伤口

  对人工创伤芦荟有促进愈合功效,对结膜水肿芦荟可缩短治愈天数。芦荟浆汁制剂对皮肤创伤、烧伤以及x线局部照射均有保护作用。

对人工创伤芦荟有促进愈合功效

  3、口腔健康

  芦荟还有很好的抗菌作用,其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所以还有保护牙齿的作用,能让牙齿更加的健康。可以使用新鲜的芦荟叶,洗干净之后可以生吃,吃的量不要太多,慢慢的嚼,在嘴里的时间越长,效果也就越好。对牙齿和牙龈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4、足癣

  芦荟还可以治疗足癣,将芦荟果肉削成薄片,放入盆内,倒入热水泡脚 20 分钟左右,搽泡兼用效果更好。

  5、修复胃黏膜

  芦荟杀菌消炎、预防结肠炎以及防治消化系统疾病和增进食欲等,对保护我们肠道十分有效。芦荟富含人体所需的益生元,益生元可以给肠道益生菌补充“食物”,激活与增殖人体内的益生菌群,以促进微生态平衡,改善健康。

  因此,富含益生元的芦荟水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保护肠胃健康。

  6、滋养血管

  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有效物质,可强心、促进血液循环、扩张毛细血管,使血液循环畅通,使血压保持正常,提高自身免疫力。

  芦荟怎么美容

  一、面部美容

  用鲜叶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会使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还有治疗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

鲜叶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

  二、自制芦荟润肌膏

  备芦荟叶250克、黄瓜1条、鸡蛋1个、面粉和砂糖。

  1.将芦荟叶片、黄瓜洗净分别弄碎,用纱布取汁;

  2.将鸡蛋打到碗内,再放入一小匙芦荟汁,3小匙黄瓜汁;2小匙砂糖并充分搅拌混合;

  3.加入5小匙左右的面粉或燕麦粉,调成膏状即可;

  4.美容方法:将润肤膏均匀敷在整个脸上,然后,眼、嘴闭合,使面部肌肉保持不动,约40-50分钟后,用温水洗脸。每周坚持1-2次。

  结语:芦荟是一种很好的植物,不仅具有观赏价值,还有很多的功效和作用,种植也是很简单的,只要按时的浇水就能长的很好。给打击介绍了很多芦荟的美容方法,爱美的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

芦荟怎么美容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芦荟胶的正确用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