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女性内裤的消毒方法并不推荐 推荐你试试这种方法(2)

  建议大家先用清水将内裤浸湿,打上肥皂后揉搓3-5分钟,将内裤彻底洗干净,再用流动的清水将其冲洗干净。需要注意的是内裤不仅仅要清洗裆部,其他部位也需要清洗干净,尽量手洗。

打上肥皂后揉搓3-5分钟

  洗干净之后建议放在阳光下晒一晒,如果没有阳光,放在通风的地方吹干也是可以的,如果遇到梅雨季节,可以用吹风机吹干或者烘干也是可以的。

  什么样的内裤需要更换

  1、清洗不干净了

  如果内裤的裆部已经清洗不干净了,建议尽早更换,这样的内裤可能有很多残留的细菌和微生物,通常穿的时间也比较久了,要及时更换。

  2、变形

  有些内裤经过多次清洗后已经变形了,这样的内裤无法给私处更好的保护,所以也建议尽早更换。

  3、使用超过三个月的内裤

  通常来说,女性内裤穿超过三个月就需要更换了,已经穿时间比较长的内裤通常可能残留一些细菌,容易增加患妇科疾病的风险。

使用超过三个月的内裤

  女性内裤尽量选择纯棉质地,这样的内裤比较透气。颜色尽量选择淡色,可以更明显地发现分泌物的异常情况。太紧的内裤可能会摩擦外阴、尿道口、肛门等部位,很有可能增加阴道炎、泌尿系统感染等疾病的患病风险,所以松紧要适中。

  结语:内裤可以保护私处的健康,但是内裤的清洗是非常重要的,给大家介绍了常见三种消毒方法的弊端,希望大家能找到正确的方法来清洗内裤,保护私处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什么样的内裤需要更换 哪些内裤的消毒方法是错误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