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内裤最好 这些内裤知识要知道

  在选择内裤时,大多数人往往只在意它的款识、质地、花纹,对于内裤的颜色并没有特殊的要求,可能会为了美观,去选择花色更复杂,颜色鲜艳的,这种做法看似没有问题,但背后却隐藏着健康隐患。

  选择内裤时,颜色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判断依据,合理的选择应该选择浅色内裤,为什么呢?因为深色内裤有以下几点健康隐患。

  掉色危险

  深色的内裤需要更多的染料染色,因此在穿着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掉色的危险,如果购买了质量没有保障的产品,其中所含的染料,可能含有致癌物质,沾染到身上,会对健康造成极大威胁。

  遮住疾病信号

  由于内裤紧贴男女生殖器,一旦生殖系统出现健康问题,分泌的物质会沾染到内裤上,如果是深色内裤,这些将很难被发现,而如果穿着浅色内裤,这些信号能被及时的发现,更能根据分泌物的颜色性状,判断病情。

  可见从健康的角度出发,选择浅色的内裤要比深色的内裤更为保险,除了颜色之外,在内裤选择时,还有哪些要考虑的呢?

  内裤尺寸

  不少人爱穿较为紧致的内裤,这种做法并不健康,因为尺寸过紧的内裤,会对男女的私处造成压迫,还会导致生殖系统环境温热、潮湿,这些都是威胁甚至健康的潜在因素。

  内裤质地

  质地柔软、透气的面料是内裤的佳选择,棉质、丝质的内裤是首先,这既能免于皮肤被质地粗硬的面料伤害,又能保持生殖系统外部化境的干爽。

  不但选择内裤有讲究,在对内裤的穿着、清洗方面一样不容忽视。

  首先,内裤要勤换,长时间穿着,内裤上滋生的细菌极易诱发各类生殖系统疾病,因此,好做到一天换一次内裤;再者,一条内裤的使用寿命长为半年,不能穿着时间过长,因为穿得太久,累积下的无法洗净的污渍危害私处健康。

  其次,在清洗内裤时,不能将它和其他衣物混在一起清洗,这会导致其他衣物上的细菌沾染到内裤上,造成清洗不彻底;同时也不能用洗衣机清洗,洗衣机里藏有大量细菌,会导致内裤越洗越脏;合理地做法应该是将内裤单独进行清洗。

  内裤的卫生直接关系着生殖系统的健康,在内裤的选择、穿着、清洗等方面都不能掉意轻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内裤 颜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