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前能喝水吗 体检记得这些事不能做

  水是生命之源,喝水是每个人日常生活中都要做的。但是体检因为要检查全身,有人说体检前不能吃饭,甚至不能喝水,因为这样会对体检结果产生影响。那么,体检前能喝水吗?体检项目有哪些?体检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体检前能喝水吗

  体检不能吃早饭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有人说体检前也不能喝水?这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那么,体检能不能喝水呢?

  相关专家解答,一般来说体检前是不能喝水的,因为水会让人体的血液发生变化,从而影响体检结果。但是体检也并不是绝对不能喝水,如果特别口渴或者其他的原因,是可以适当的喝一点水的,但是不能太多,以免影响到体检的结果。

  想要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度,好是在进行体检前不单单是不可以喝水之外,还要在进行体检的前一天的晚餐不可以吃油腻的食物、不可以饮酒。睡眠还应该要保持足够的时间,而且在半夜的时候是不可以起来吃东西以及是喝水,因为这些对于体检的结果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在进行体检的时候,就要先进行抽血以及B超,要是进行完了这两项的检查,感觉口渴以及是饥饿的时候是可以吃东西或者是喝水。一些内外科、眼科、口腔、耳鼻喉、心电图、胸透、妇科检查是想喝水就喝水的。

  体检项目有哪些

  人们要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这样才能做到及早的知晓疾病并及时的治疗,或者对一些小症状进行调整。那么,体检有哪些项目呢?

  1、体格检查

  检查内容:身高、体重、血 压配 合现场物 理检查,了解身体的基本情况。

  2、外科常规检查

  检查内容:皮肤、脊椎、四肢、甲状腺、乳房、肛门、外生殖器等体检。

  3、内科常规检查

  检查内容:心、肝、脾、肺、神经系统等检查。

  4、血常规

  检查内容:血液常规18项检测;对病毒感染、白血病、急性感染、组织坏死、败血症、紫斑症营养不良、贫血等疾病的检查。

  5、乙肝两对半

  检查内容:HbsAg、Antia-HBs、HBeAg、Antia-HBs、HBcAg乙肝病毒携带者或已受感染。

  6、肝功能三项

  检查内容:谷草/谷丙转氨酶,可了解肝功能是否有受损。

体检前能喝水吗 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项目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