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万家灯火视频:姜波讲西兰花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8-27 11:16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西兰花,西兰花虽然吃起来口感上有一点的苦涩,但是它却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我们日常生活中应该经常吃一点,对我们身体非常好。那么西兰花究竟有哪些做法呢?那就随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西兰花的做法

  西兰花炒杏鲍菇仔

  主料

  杏鲍菇仔 (200g)、西兰花 (1朵)

  调料

  姜蒜末 (适量)、蚝油 (适量)、盐 (适量)

  做法

  1.将小杏鲍菇仔清洗干净,备用即可,无需用刀切。

  2.西兰花拆小朵清洗干净后盐水浸泡5分钟,开水焯烫后捞出备用。

  3.锅中放少许油,姜蒜末和辣椒炒香。

  4.然后加入杏鲍菇仔翻炒均匀。

  5.一直把杏鲍菇中的水分都煎出来。

  6.继续炒至水分完全蒸发,此时杏鲍菇的自然香味就完全被激发出来了。

  7.下入焯好的西兰花。

  8.然后再加入一点点蚝油和少许盐。

  9.翻炒均匀,即可上桌。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万家灯火视频 姜波 西兰花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