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万家灯火视频:赵宏讲如何缓解抑郁情绪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10-30 09:56

  秋季很多人都会出现情绪低落的现象,我们长期处于情绪低落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的不好的,也会导致抑郁症的出现。那么秋季如何缓解抑郁情绪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万家灯火栏目赵宏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缓解抑郁情绪

  让生活有规律

  抑郁的人常常不喜欢到处乱跑,经常喜欢呆在家中,所以说忧郁是一种情绪,也是一种习惯。

  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可以简化你的生活,准时进餐,准时睡觉,按时赴约会。

  让你有精力干别的事情,多完成一件事,会多一份兴奋,成就感。自身获得鼓励。

  注重外表着装

  抑郁的人要使自己动起来,去买自己喜欢的衣服,穿着得体,把自己的房间收拾的干净整洁。

  也会收获好心情。让自己从外表开始改变,你会觉得这个世界有一些美好的事物值得你追求。

  学习新知识

  学习可以充实你的大脑,也可以消耗多余时间来改变现状,给自己创造价值。

  学习可以让你发现新鲜的事物。

  努力挑战

  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能力,然后做自己觉得可以做好的事情,给自己增加信心,努力去挑战。

  试着告诉自己再努力一点就可以成功。努力挑战一些难题。或者去找一个娱乐比赛,独自去旅行。

  不要压抑愤怒

  适当释放也是一种很好的缓解压力造成的忧郁的方式。

  勇敢说不!向对方说出你的不满,过后你会觉得感觉很不错。

  记录美好回忆

  美好的事情,会让我们心情愉悦。尤其是一些意外的惊喜。

  记录美好回忆,可以拍照·记录。深刻的美好回忆,可以让我们长时间沉浸在快乐中。

  交活泼开朗的朋友

  忧郁的人常常安静的坐着,也会交同样忧郁的朋友,喜欢和一样感觉的人呆在一起。

  这样对改变是没有好处的。交一些活泼富有朝气的人做朋友,在活跃的气氛下传递给你言论,兴趣等等。

  不要拿自己和别人比较

  和比自己好的人比较,会使你更加沮丧,忧郁加重。和不好的人比,你也不一定收获好的感觉。所以拿自己和别人比较是不明智的选择。

  本期嘉宾介绍

  赵宏

  女,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副主任医师。1991-1996年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获得中医学士学位。1996-1999年就读于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学院获得针灸学硕士学位。1999年毕业后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工作至今,2001年晋升为主治医师,2006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自2002年起担任科室行政副主任至今。现任中国针灸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