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这种颜色的房子竟能巧治病(2)

  5、3e棕

  天然的椰棕纤维与棉纤维的完美组合,真正做到了“零”甲醛,“零”气味,“零”胶水。让您的睡眠更加的舒适与放松。

  6、沙发

  舒适性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长期坐卧沙发将会引发腰背酸痛、沙发太软腰颈肌劳损等疾病。

  (1)坐高——沙发座面高度应相当于人小腿的高度。

  (2)座面与靠背的夹角——如果夹角过大,脖子很快就会感到酸痛。

  (3)靠背——坐下时达到肩与耳之间为宜。

  在沙发上睡觉,扶手太软易导致头部后仰,颈部处于被牵拉状态,喉部肌肉 过度紧张加重打鼾。

  家居健康秘籍

  1、屋里花多眼睛累

  室内摆放植物要少而精。太多会破坏环境的整体感,还会造成视觉疲劳。

  2、选对窗帘睡好觉

  植绒面料的窗帘较为厚重,吸音、遮光效果好;选用红、黑配合的窗帘,有助于尽快入眠。

  3、家用瓷砖,太亮伤眼

  白色、金属色瓷砖反光较强,可能导致近视和白内障,不适合大面积使用。好选择亚光砖。

  家居养生注意点

  1、淋浴

  洗澡10分钟身体吸收的氯气是饮用1加仑(约3.8升)同样水的100倍。如果不过滤、不通风,有毒氯气就会严重污染室内空气。

  对策:美国“奥巴马总统癌症小组”建议,安装饮用水和淋浴水过滤器,有助防癌。

  2、地下室

  除了致癌物氡气之外,地下室还可能存在其他空气污染物。比如,即使是密封的油漆罐也可能泄漏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对策:将用不了的油漆送给邻居或相应回收机构处理。新油漆罐有可能会释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因此应存放于车库或其他独立空间。

  3、家具

  家具的胶合板和刨花板以及复合木制品,都可能使用了胶水,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会严重污染室内空气。

健康养生 家居养生 家居养生注意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