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放家里催财旺运效果成倍翻(2)

  床头。将鱼缸放在床头,则犯风水学之“淋头水“。

  五、养鱼数目

  笔者建议养金鱼佳,因金鱼的生命力比较强,比较耐养,容易打理,能够很好地起到催财化煞的作用。那么养鱼的数目跟财运有何关系呢?一般我们都是以洛书数来配合养鱼数目。

  一条:一白水,可以旺财。二条:二黑土克水,不利财运。三条:三碧木泄水,不利财运。四条:四绿木,虽然泄水,但四绿为文曲星,以吉论。五条:五黄土克水,不利财运。六条:六白金生水,有利财运。七条:七赤金生水,虽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论。 八条:八白土克水,但八白为左辅星为吉星。九条:九紫火,但右弼星,为吉星,可以旺财。

  六、鱼的颜色

  鱼的颜色在一定程度上对催动财气或多或少有一定影响。因此我们在选择鱼时,也要注意这点:

  鱼的颜色是金色或白色,便是五行属金,金可以生水,故催财力量较强。

  鱼的颜色是黑色、蓝色或灰色,便是五行属水,水能旺财,催财力量也很强。

  鱼的颜色是青色或绿色,便是五行属木,木会泄水,催财的力量较弱。

  鱼的颜色是黄色或咖啡色,五行属土,土能克水,催财的力量很弱。

  风水鱼怎么养可催旺财运

  现在很多家庭都喜欢养鱼,有人是为了观赏,有人则是为了可以旺财。养鱼到底能不能旺财呢?风水上认为“山主人丁,水主财”,而养鱼自然离不开水,所以只要鱼缸所处位置得当,的确是可以起到催财旺运的作用。那么家居风水中,养鱼都有哪些禁忌呢?

  1、什么样的人适合养鱼

  鱼离不开水,所以适合养鱼的人,肯定是八字五行喜水的人。夏天生的人,八字火旺,比较缺水,适合养鱼,特别是八字火炎土躁的人,适合养鱼。还有一种就是八字用神为水的,也可以养鱼。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用神为水呢?这个可以通过自己对自己运气的总结来发现这个规律的。比如,你每逢下半年的时候,往往运气比较好,而上半年的时候运气就比较差,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运气差,这种情况往往代表着你是五行喜水的。反之,如果你是冬天生的,或者是八字五行不喜水的,就是不适合养鱼的人。

  2、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养鱼

  光线明亮的、室内干躁的房子,都适合养鱼。养鱼是为了达到观赏的目的,为家居生活增加一点生机,就家居风水意义而言,主要是用养鱼的水来起到催动气场的作用,重点不在鱼上,而在水上。

家居风水 招财的吉祥物 旺财旺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