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肺茶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爱喝茶,那么,你们知道有哪些茶是可以清肺的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清肺茶,清肺茶有很多的功效,尤其是对肺部有排毒等功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清肺茶的功效以及它的做法。

  清肺茶

  清肺茶可以解肺热,补脾胃虚燥,清精血浑浊。适合吸烟者、被动吸烟人群、生活工作环境空气质量较差者。

  清肺茶的功效

  清肺茶有生津解渴,清理肺部,排毒利尿等等功效。

  还能增强和提高肺的血氧离子交换,从而使全身各组织器官的载氧量增大和提高,而达到驱除怪病的作用。

  只要能将人体内的痰、饮排出体外,就能达到驱除怪病之源的作用。

  肺与大肠是连在一起的,肺清干净了,皮肤就亮泽了,还能延缓衰老。

  清肺茶适宜生活在繁华都市、空气污染大,人口密集和矿山、工厂、建筑工地、空气污浊、气候炎热地区的人们。

  清肺茶是长期吸烟、喝酒、过食辛辣、热燥食物,间接吸烟、肺热咳嗽吐黄稠痰、肺燥咳痰难出、喉间作痒及哮喘、急慢性支气管炎、急慢性咽炎、膀胱炎、尿道炎、青春痘等人群长期服用的佳保健饮品。

  清肺茶不添加任何食用糖份却又味道甘甜爽口,糖尿病人也可放心饮用。

  下面介绍几款清肺茶供大家参考。

  清肺茶的做法

  清燥润肺茶

  材料

  麦冬15g,沙参15g,杏仁10g,桑叶12g,百合20g,雪梨1个。

  功效

  养阴清燥、润肺止咳。

  适用

  干咳、口干、咽燥、尿黄、便干等情况。

  制法

  1、头煎清水3碗煎至1碗。

  2、二煎清水2碗煎至半碗。

清肺茶 清肺茶的做法 清肺茶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