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能吃韭菜吗 不但能吃而且功效很好(2)

  做法二

  材料

  韭菜,盐,孜然粉,辣椒粉,胡椒粉,油,白芝麻。

  做法

  1、韭菜洗净。锅中水烧开后,将韭菜放入焯一下,迅速捞出沥干水分。

  2、两三根韭菜一起,从根部开始慢慢卷起成卷,尽量卷紧。

  3、竹签从卷好的韭菜卷中间穿过。

  4、韭菜卷上均匀地刷一层油,撒上盐、孜然粉、胡椒粉、白芝麻。

  5、烤箱预热180度烤3分钟即可。

  功效

  这道菜对痛风患者有很好的辅助治疗效果,而且效果不错。

  做法三

  材料

  北豆腐200克,韭菜200克,植物油15克,盐2克,味精2克。

  做法

  1.豆腐切丝,韭菜洗净切段。

  2.滑勺中加植物油,烧热,加入豆腐丝煸至表皮稍硬,呈浅黄色时用手勺推至勺的一边,即将韭菜放油中煸炒,再加盐、味精与豆腐丝炒匀即成。

  做法四

  材料

  韭菜200G,大蒜两颗,红椒2只,盐、糖、酱油、鸡精、香油适量。

  做法

  1.韭菜洗干净后,用开水烫过,用凉开水捆成小结。

  2.大蒜切成蒜泥,红椒切成小片。

  3.把盐、糖、酱油、鸡精、香油和蒜泥辣椒片混合后均匀浇在韭菜结上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痛风能不能吃韭菜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看完全文之后已经了解了,痛风患者吃韭菜有很好的食疗效果,所以大家可以多吃一点不仅治疗痛风还能补肾。

痛风吃什么好的快 痛风能吃什么 痛风能吃韭菜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