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豆腐怎么做好吃 六种功效营养丰富

  水豆腐是一种很常见的食品,水豆腐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可以有效的补充人体内的营养,是一种好的滋补品,那么请问水豆腐怎么做好吃?水豆腐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孕妇能吃水豆腐吗?下面大家为大家一一介绍。

  水豆腐怎么做好吃

  煎豆腐

  配料:水豆腐、葱、香菜、生抽。

  把锅加热以后再倒一些油进锅内,然后再把水豆腐放到锅里面煎烤,等到豆腐的颜色变成黄色时,倒入生抽,并把葱切段和香菜一起放入锅里焖一会儿;起锅就OK啦(注:因生抽是咸的,所以不用加盐味道就很好)。

  麻婆豆腐

  水豆腐一合 麻婆豆腐调料一小袋

  [做法] 把葱丝放进锅里,然后把水豆腐切成一块一块发,然后也放进锅内,之后再把调料倒一些在水豆腐上,然后用铲子小心地把调料码匀,盖锅焖一会儿,撒少许盐、味精,点一点水,再焖一会儿,出锅。

  酱汁冰豆腐

  原料:盒装豆腐1盒、葱1根、大蒜3瓣、姜1片、辣椒1个、香菜1棵。

  调味料:牛肉粉1大匙、酱油、番茄酱、醋、糖、麻油、盐适量。

  制作:

  1.将所有材料洗净,分别切碎;

  2.用一只大碗,先放入所有调味料调匀,再加入各种切碎的材料拌匀;

  3.将所有味道融合,即可盛入瓶内冷藏保存;

  4.将豆腐冷藏十分钟,然后扣出,淋上酱汁即可食用。

  恋爱豆腐果。

  大体是这样制作: 

  先把豆腐切成一块一块的,形状是长方形,在做的时候要在铁制烤床上面抹油,然后再用糠壳作燃料,将豆腐块放在铁烤床上不停翻动,至皮色黄亮即可。吃时还另配内装有酱油、味精、香醋、胡辣椒、香油、葱花、姜末等佐料的小碟,趁热蘸着吃。

  其特点是外脆内嫩、咸辣爽滑,满口喷香

  酸辣汤

  制作原料是:豆腐30克,熟鸡肉(或火腿)、冬菇、熟瘦猪肉丝、水发海参、水发鱿鱼各15克,鸡蛋1个,淀粉25克,葱花3克,酱油10克,猪油30克,味精、胡椒粉各1克,香醋6克,精盐5克,鸡汤750克。

  酸辣汤烹饪方法:

孕妇能吃水豆腐吗 水豆腐怎么做好吃 水豆腐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