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功效 吃它可以提升消化系统功能

  土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的一种东西,土豆的功效很厉害,不要以为它只是味道好,其实对于身体的好处也是很多的。土豆的做法也有很多,想要吃的健康,你还应该了解土豆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具体请看下文吧!

  土豆的功效

土豆的功效

  1、吃土豆对于人的消化系统很有益处,现在不少人都存在消化能力差,稍微吃点东西就肚子不舒服的情况。如果能常吃一些土豆,那么土豆中的膳食纤维就能帮助排出体内的毒素,从而改善消化能力,这样人的脸色都会变得更加好看一些。

  2、土豆对于心血管也是很好的,土豆中的钾元素可以帮助排出钠元素,从而让我们的身体不容易出现高血压的问题。很多人现在三四十岁就有心脏病和高血脂等问题,所以在平时多吃一些对于心血管有好处的食物是很不错的。

  3、看似朴素的土豆,其实对于美容也有很好的作用哦!土豆里面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很多,而且这些成分还能防止脂肪在人体内进一步的堆积,这样我们的身体可以保持一个好的身材,还能看起来更加年轻。土豆片贴脸,还可以美白肌肤哦!

  4、土豆可以减肥。土豆是所有充饥食物中脂肪含量低的。现代人压力大,时间紧,熬夜加班是经常的事情,整个人是很容易发胖的,所以可以选择吃一些土豆,既可以吃饱肚子又可以减肥。

  土豆的做法

  一、芸豆炖土豆

  材料:土豆200克,芸豆150克,香菇适量

  做法

  1.将土豆去皮洗净,切滚刀块;芸豆洗净,用手掰成约3cm长的小段。

  2.锅置旺火上,放入植物油适量,烧至五成热时,下入适量泡发后的香菇,炒出香味;

  3.下入芸豆,炒一会(因为芸豆不容易熟);再放入土豆炒一会。

放入水没过土豆

  4.放入水没过土豆,加入适量食盐,盖上锅盖。

  5.大火烧开。再小火炖至水尽,出锅即可。

土豆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土豆的做法 土豆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