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蔬菜能润滑皮肤(2)

  2、鸡肉,即把鸡肉放进沸水锅中略滚,去掉鸡肉的血水。

  3、砂锅或者电饭锅放水,把鸡肉和玉米,胡萝卜一起放进去煲汤。若是电沙煲,大约两个小时,若是电饭煲,一个小时即可。检验方法可以看鸡肉是否熟烂。

  4、汤熟放入盐和香菜就可以了。

把鸡肉和玉米,胡萝卜一起放进去煲汤

  胡萝卜西兰花

  食材:200g西兰花、50g胡萝卜、适量油、适量盐。

  做法

  1、准备西兰花。

  2、将西兰花掰成小朵,洗净待用。

  3、锅里放三碗水,烧开,放入西兰花,焯3分钟。

  4、热锅冷油。

  5、放入胡萝卜片,翻炒2分钟。

  6、放入西兰花。

  7、加点盐,翻炒2分钟。

  8、放点醋,起锅。

  胡萝卜的禁忌

  1、食用胡萝卜时,不宜加醋太多,以免胡萝卜素损失。

  2、酒与胡萝卜不宜同食,会造成大量胡萝卜素与酒精一同进入人体,而在肝脏中产生毒素,导致肝病。

酒与胡萝卜不宜同食

  3、胡萝卜不宜与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同食,同食会破坏维生素C,降低营养价值。

  4、胡萝卜榨成汁后,实际上果肉中营养很大一部分都流失了,比如说纤维素,长期食用会令你的营养不均衡,不利于排毒。因而不宜长期食用。

  5、白萝卜和胡萝卜好不要同食。萝卜主泻、胡萝卜为补,好不要同食。而且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二者混吃时,会破坏白萝卜中的维生素C。

  6、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因此,欲怀孕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胡萝卜的功效,多数人在了解了胡萝卜后,是不是更加喜欢胡萝卜,胡萝卜味道不错,吃起来甜甜的,大家可以常吃,也可以将胡萝卜做成沙拉或是宫保鸡丁。

胡萝卜的做法 胡萝卜的功效 胡萝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