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 糯米粉这样做美味(2)

  9、下油锅炸吧,油温七成热时下锅,保持中小火哦,不然接个电话什么滴就糊啦。第一锅放四个左右试试吧,积累经验。轻轻地翻个身什么的,然后用漏勺的底部,像轻抚孩子的头似的,让它们在锅中移动位置,以免糊。

  10、开始慢慢膨胀啦,有点上浮时,开始虐待它们,按压,按压。就这么用漏勺的底部按压。此时就如同把乒乓球按入水中,它会迅速的鼓起来,便成了空心的啦。每个按压两三下,翻转过来,再按压两三下。如果按下去瘪了没有回弹,千万不要再按,赶紧住手。要保持它的珠圆玉润哦,这样才酥脆。

  11、看一个个圆圆的,多可爱,慢慢的炸吧,也可以把火调大,让颜色变黄,即可出锅。要不停地轻搅哦,防止糊了。

  糯米粉的功效

  糯米粉不仅营养价值高,其功效也值得称赞,糯米粉性温,具有滋补和御寒的作用,冬天吃糯米粉做食物十分养身。如果你经常受到腹胀的折磨,可以吃糯米粉做的食物。如果不慎多吃了糯米粉而造成便秘,可以吃点胡萝卜汤化解。

  一、滋补佳品

  糯米粉营养丰富,能起到健脾养胃的功效,如果不想吃饭,可以吃点糯米粉糕点,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呢。

  气虚、气短、乏力,吃点糯米粉糕点。

  二、补气抗疲劳

  糯米粉能够缓解气虚导致的气短乏力症状,具有较好的养生保健作用。

  三、强健脾胃

  中气虚脾胃弱,甚至在夏季经常腹泻的人来说,糯米粉有很好的补益作用。糯米粉与山药熬粥,可强健脾胃;糯米粉加莲子同熬,可温中止泻。

  四、缓解尿频症状

  糯米有收涩作用,对尿频、自汗有较好的食疗效果。

  不过,糯米粉也不能多吃,一些人群是不建议吃糯米粉糕点的,因为糯米粉糕点难消化,如果胃不好或者消化能力差的朋友就不要贪嘴了。

  总结:阅读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对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详细的了解了,糯米粉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本文介绍的这几种做法也只是冰山一角,大家不妨在家试试看。另外,糯米粉的功效也有很多。

糯米粉可以做什么 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 糯米粉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