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的好处 玉米这4个好处知道了不吃亏

  说到玉米这种食物大家应该不陌生,它吃起来的味道很好,也有一定的营养价值,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玉米的好处有什么?玉米的做法有很多,不管是煮着吃,还是炒着吃都很美味,一些人不适合吃玉米,玉米的禁忌有哪些?

  玉米的好处

  1、能延缓衰老及明目

  常吃玉米对眼睛有好处,玉米中的物质,平肝利胆和利尿消肿是的作用,它还可以起到清湿热和健脾益胃的效果。如果大家能常吃玉米,可以去除干燥感,也能起到延缓皮肤衰老的症状。

常吃玉米对眼睛有好处

  在玉米中有比较多的类黄酮物质,它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还可以作用在我们的视网膜上,能防止黄斑变性,上了年纪的人,经常吃点玉米,可以很好的降低患上白内障和青光眼的风险。

  2、能保护心血管

  玉米能保护心血管,它会有这样的功效,是因为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也有比较多的微量元素,维生素含量也丰富。玉米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与维生素e一起作用在身体中,能降低胆固醇的浓度,保护好心血管。

  3、能美容减肥

  玉米里面含有的维生素e能够促进细胞分裂,延缓皮肤滋生皱纹,淡化了斑点。另外玉米也能够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减轻饥饿感,具有减肥塑形的功效。维生素e通过生殖腺刺激荷尔蒙的分泌,增加男性的魅力。此外,玉米里面含有的谷氨酸具有健脑益智的效果,提高人们的记忆力,让注意力变得更加集中。

  4、能延缓衰老

  玉米含有的谷胱甘肽,属于长寿因子,和硒共同作用下能产生谷胱甘肽氧化酶,能够延缓衰老,让人们保持年轻态。

玉米含有的谷胱甘肽,属于长寿因子

  玉米的做法

  黄金玉米烙

  准备食材如下:玉米粒100克,淀粉适量,白糖适量,椰蓉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起锅加入大量清水,水开后将玉米粒倒锅里焯水,然后捞出玉米粒放篮子里面,然后撒入适量的淀粉,捞匀,让玉米粒都裹上淀粉,再起锅加油滑锅,好是圆底锅或者平底锅,将裹上淀粉的玉米粒放入锅中铺平,小火煎至底部定型,然后加入适量的食油,把玉米烙煎熟,这样整个玉米粒会变成一个玉米饼,煎好后盛出玉米烙,再撒上白糖和椰蓉即可!

  玉米排骨汤

  准备食材如下:排骨500克,玉米2根,胡萝卜1根,淮山1根,食盐适量,生姜1块

玉米的做法 玉米的好处 玉米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