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吃猕猴桃益处及挑选法(6)

  猕猴桃的医药作用

  1、预防癌症,已经证明猕猴桃含有一种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

  2、增白、淡斑、除暗疮、排毒抗衰老,平均每500g红心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美丽肌肤、抗氧化、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疮及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3、减肥健美,猕猴桃果实含糖量低,是营养丰富全面的水果之一。人们可从猕猴桃、甜瓜、番木瓜、柠檬果实中单位热量获得平衡的营养。

  4、治口腔溃疡,猕猴桃果肉中含有丰富的VC和VB微量元素,对预防口腔溃疡有天然的药效作用。

  5、防治、预防大便秘结、防治结肠癌及动脉硬化,红心猕猴桃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和寡糖、蛋白质分解酵素。可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产物,防治、预防大便秘结、防治结肠癌及动脉硬化。

  6、预防抑郁症,猕猴桃果实含有肌醇,肌醇是细胞内第二信使系统的一种前体。预防抑郁症有效。

  7、预防眼病(白内障),愈来愈多的成年人患有白内障,猕猴桃富含植物化学成分叶黄素, 叶黄素可在人的视网膜上堆积。

  8、增强免疫功能,猕猴桃被认为是一种免疫辅助剂,主要是由于其含有大量的VC和抗氧化物质。

  9、消除紧张疲劳,猕猴桃中含有相当高的5-羟色胺(血管收缩剂),5羟色胺只对人体有镇静作用。

  10、保持人体健康,猕猴桃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特别是高温天气下补充人体因体育锻炼造成的电解质损失特别重要。

  11、治疗食欲不振、消化不良。

  12、治疗内、外、妇科疾病,又可用于保健抗衰老,它就像一座奉献给人类的天然药库,中国学者费孝通教授曾呼吁大力开发猕猴桃资源,为人们的保健益寿做出贡献。

  13、预防心血管疾病。

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