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酱怎么吃 草莓酱的营养和吃法(3)

  草莓酱怎么吃

  生活中常见的食物种类很多,在对食物选择上,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不同的食物含有的营养元素也是不同的,因此对食物的营养成分也是需要进行很好了解,苹果是很常见的水果,这样的水果含有的氨基酸、维生素较多,它对减肥有着很好帮助,那草莓酱怎么吃呢?

  草莓酱怎么吃呢,它在吃的方面上,也是有着很好的方法,所以选择草莓酱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它的食用方法,这个也是要注意的,选择它之前,对它的食用方法要进行了解。

  草莓酱到底可以怎么吃

  草莓酱排骨

  材料

  1、猪排骨半斤。

  2、草莓酱两大匙。

  3、蕃茄酱两大匙。

  4、白糖一咖啡匙。

  5、盐、鸡精适量。

  做法

  1、排骨斩段,飞水去血沫后捞出。

  2、将排骨装盘子里,放沸水蒸锅中大火蒸约半小时后,取出待用。

  3、锅中放油烧至四成热,放入草莓酱、蕃茄酱、白糖、盐用小火慢炒约一分钟,下排骨、鸡精,翻炒均匀后起锅装盘即成。

草莓酱 草莓酱怎么吃 草莓酱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