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苹果的好处竟那么多

  苹果一向是受人们欢迎的水果之一,苹果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每天吃一个,你就会发现,原来吃苹果的好处竟那么多,所以千万别小看这一个小小的苹果了。想知道苹果的功效与作用和吃苹果的佳时间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价格适中,而且随处可见,所以不妨买一些苹果回家和家人们一起分享,一起健康。

  吃苹果的好处1、钾

  苹果含有钾元素,这种元素可以降低血压,能够预防高血压。对于血压偏高的人群来说,吃吃苹果是有益无害的哦!

  吃苹果的好处2、果胶

  果胶属于溶于水的水溶性食物纤维。水溶性食物纤维具有黏着性,在肠胃内必须花时间移动,所以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

  吃苹果的好处3、苹果多酚

  有研究表示,苹果多酚可以抑制活性氧,预防黑斑。具有从肌肤内侧透出苹果光的效果。看来,想要变得美美哒,吃吃苹果也省事呢!

  吃苹果的好处4、柠檬酸、苹果酸

  柠檬酸和苹果酸能够分解属于疲劳物质的乳酸,具有消除疲劳的作用。上班族可以每天带一个苹果,在下午比较困乏的时候吃就能够赶走疲劳了。

  苹果的选购

  苹果有红富士,嘎啦,红将军,乔纳金,红星,秦冠,黄元帅等品种。

  红富士

  1、看苹果柄是否有同心圆,由于日照充分,比较甜。

  2、看苹果身上是否有条纹,越多的越好。

  3、苹果是越红,越艳的好。

  秦冠

  1、挑大小匀称的(好是中等大的)。

  2、用手按下苹果,按的动的就是甜的,按不动的就是酸的。

  3、颜色要均匀。

吃苹果的最佳时间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苹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