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的功效 这个水果可以对抗糖尿病(2)

  做法步骤

  1、蛋黄加50g糖,加牛奶,放入小锅里拌匀,大火加热,边搅拌至将要沸腾时转小火,一直不停的搅拌,熬煮至粘稠,打蛋器划过后痕迹不会消失;

  2、换容器,帮助加速晾凉。倒入樱桃果酱,拌匀备用。淡奶油加剩余的糖打至六七分发,打蛋器划过后痕迹不会消失的状态。然后把拌好的蛋奶果酱糊糊倒入,拌匀入容器。放入冰箱冷冻室,每隔1小时搅拌一次,连续搅拌三次直到冻硬即可。

倒入樱桃果酱,拌匀备用

  奶酪樱桃杯子蛋糕

  用料

  低筋面粉(100g)、鸡蛋(3个)、糖(30g)、植物油(25g)、奶油奶酪(140g)、黄油(50g)、香草精(适量)、柠檬汁(适量)、糖浸黑樱桃(若干)、新鲜樱桃(若干)

  做法步骤

  1、鸡蛋加全部的糖,隔40℃左右的温水打发,打发到画8字不消失即可;

  2、低筋面粉过筛分3次加入鸡蛋糊中,从下往上翻拌均匀,小心消泡;

  3、加入植物油,翻拌均匀,入cupcake模,烤箱170℃,约20分钟;

  4、奶油奶酪加黄油加糖,打发到可以裱花的状态即可;

  5、蛋糕冷却后,削去顶部,放上半个糖浸黑樱桃,裱上奶油,装饰上新鲜樱桃。

  樱桃的禁忌

  1.樱桃性温热,多食容易上火,普通人每天吃10颗即可,体胖腹满、舌苔厚腻者更不可多食。

  2.湿热体质、容易上火者禁食。樱桃性热而易生湿,热性病及虚热咳嗽的人应禁食,否则会加重咳嗽痰多的症状。患口舌生疮、疖肿、痔疮者不宜食。

樱桃性热而易生湿,热性病及虚热咳嗽的人应禁食

  3.小儿不宜多吃。樱桃性温热,小儿属纯阳之体,过食樱桃易发热病。

  4.肺结核、慢性支气管炎与支气管扩张等属阴虚热盛者,见有干咳少痰,或痰多色黄而稠,午后潮热,颧红,盗汗,舌质红,脉细软时,忌食樱桃。

  5.不可空腹食用樱桃。空腹状态下,胃酸分泌会增加,胃酸与樱桃中的果胶质和可溶性物质相结合,会生成难于溶解的沉淀物,可引起消化不良或腹泻等。

  6.樱桃中含钾量较高,每100克含钾258毫克,肾病患者肾功能正常时可少量食,在肾功能失常少尿时应禁止食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樱桃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樱桃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在平时多吃一点樱桃能够帮助我们预防多种疾病,像是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并且樱桃还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

樱桃的功效 樱桃的吃法 樱桃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