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的功效 多吃这种食物能够补充能量(2)

  1.取新鲜的九节虾肉剁成肉泥加入马蹄粉和调味料搅拌腌制十分钟左右;

  2.让后酿入去核的荔枝肉中,为了摆盘好看把虾尾插上去,然后撒小许姜丝放入蒸锅蒸5分钟即可。

  3.记住这里是5分钟应为虾肉比较容易熟透5分钟足矣。

  虾米酿荔枝沙拉

  1.这道菜是西餐,用的新鲜的荔枝和鲜活的虾;

首先荔枝剥壳去核

  (1)首先荔枝剥壳去核;

  (2)把活虾的肠子去掉,然后用滚水烫2分钟等到吓变红捞出剥壳;

  (3)把剥好的虾肉塞入荔枝中装盘,第4步在挤上沙拉酱就可以了。

  丝瓜荔枝番茄肉片

  1.丝瓜荔枝番茄肉片,做法也相对简单丝瓜切条,小番茄切开,先炒好肉片添出来,然后再起少量油放入丝瓜番茄荔枝肉翻炒致丝瓜断生在放入肉片,及调味料调味就可以了。

  荔枝炒虾仁

  1.这道菜和之前的炒荔枝鸡球的做法一样;

  2.但是这里是虾,要先挑肠子焯水剥壳,先煸香青椒和红椒然后放入荔枝肉加入陈醋,生抽,食盐调味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这道菜和之前的炒荔枝鸡球的做法一样

  荔枝的禁忌

  不宜空腹食用

  荔枝含糖量很高,空腹食用会刺激胃粘膜,出现胃痛胃胀症状。

  一次不宜吃太多

  大量进食荔枝会引起低血糖,这是因为含有的糖分大部分是果糖,果糖被机体吸收后必须经过一系列酶催化才能变为葡萄糖被人体利用。短时间内进食太多荔枝则会导致大量果糖积累在血管里,致使转化酶“供不应求”,不能及时将果糖转化为葡萄糖。另外果糖还会刺激人体分泌胰岛素,从而导致血液内葡萄糖供不应出现低血糖症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荔枝的功效,我们现在对荔枝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荔枝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很有营养的水果。

荔枝的功效 荔枝的吃法 荔枝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