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的好处 经常吃这种水果有助于防晒(2)

  做法:1、将牛柳洗净切成小丁。加入1小匙细盐和1小匙细砂糖。2、加入1小匙生粉和1大匙植物油。3、用手或是筷子拌匀,腌制20分钟。将哈蜜瓜切成给2厘米的小丁备用。4、平底锅烧热,倒入橄榄油。5、转中火,将腌制好的牛柳丁倒入平底锅内。炒至牛柳丁8成熟,倒入哈蜜瓜丁翻炒。6、翻炒1分钟关火,挤上1小匙柠檬汁,装盘即可。

  二、虾仁哈密瓜炒饭

  材料:米饭、哈密瓜、玉米粒、虾油、虾、胡萝卜、豌豆、食盐

米饭、哈密瓜、玉米粒、虾油、虾

  做法:1、将虾剥壳去泥肠。2、胡萝卜切小丁,哈密瓜去皮后也切成丁。3、锅内倒入虾油后直接倒油碗豆,玉米粒和胡萝卜丁快炒。4、翻炒两分钟后加入剥好的虾仁。5、虾仁炒至半熟状态倒入米饭。6、将米饭和配菜快炒拌匀。7、将炒好的米饭里加入甜瓜丁。8、所有的食材炒拌好后加入少许食盐出锅即可。

  三、水果海鲜沙拉

  材料:鲜虾5只、鲜芒果半个、哈密瓜一角、黄瓜1根相克食物、火龙果半个、黑胡椒粉半小茶匙、沙拉酱2茶匙

  做法:1、将所有的材料放在一起。2、芒果半个竖着切几刀,横着切斜刀,把要把皮切透。3、切好后一“弯”果肉全起。4、鲜虾去头、去皮、去泥肠洗净,一个虾切2到三段备用。5、锅内加水烧开后放入虾肉烫下水后关火,把虾肉捞出以免过火后虾肉变老。6、黄瓜、火龙果、哈密瓜去皮切小块一起放进碗内备用。7、烫熟的虾肉放到切好水果的碗里。8、放入胡椒粉、沙拉酱,拌匀即可。

  四、哈密瓜麦仁黄米糊

  材料:哈密瓜60克、麦仁20克、小黄米20克、大米20克、冰糖10克

哈密瓜60克、麦仁20克、小黄米20克

  做法:1、哈密瓜切小块,米、仁都洗净。2、米、仁放入豆浆机,加适量清水;放入冰糖。3、再放入哈密瓜。4、按下米糊按键,20分钟后即可,果香米糊熬成了。

  哈密瓜的禁忌

  1.哈密瓜性凉,所以肠胃不好的人不宜食用过多,也不宜冰镇之后食用,那样可能造成腹泻。

  2.哈密瓜的含糖量比较高,所以糖尿病人,血糖过高的人要少食。

  总而言之,哈密瓜口感清脆,味道甜美,可以适当的食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哈密瓜的功效,吃哈密瓜能保护视力,还能美容养颜,打喜欢的朋友可以经常吃,并且哈密瓜也能为身体补充营养,补充机体需要的能量,是很有营养的水果。

哈密瓜的吃法 哈密瓜的好处 哈密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