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黑枣补肾滋阴 女人必须吃(3)

  6、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多用于补血和作为调理药物,对贫血、血小板减少、肝炎、乏力、失眠有一定疗效。黑枣有加强补血的效果。

  7、黑枣性温味甘,富含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维生素B和维生素E,和磷、钙、铁等微量元素,还有各种营养元素,有补肾与养胃的功效。

  并对延缓衰老、增强机体活力、美容养颜都很有帮助。

  吃的时候别一次吃的太多了,适可而止就不会有副作用的。

  另外,黑枣和红枣合二为一吃是保护肝脏的佳品。

  所以专家建议,黑枣对身体好处很多,适当吃些有利健康。

  黑枣的用途

  果实生食或者酿酒、制醋,干品入药可以消渴去热,所含维生素丙可提取进行医用,种子可以榨油;君迁子树是甜柿的好砧木,可作一般用材。

  君迁子不是枣,是一种野生小柿子。

  黑枣性温味比较的甘甜,含蛋白质、糖类和维生素E,和磷、铁等微量元素,还有多种营养元素,具有补肾与养胃的功效。

  并对延缓衰老、增强机体活力、美容养颜都很有帮助。所以黑枣被称为“营养仓库”,经常食用可以帮助女性补气养血、维持上皮细胞组织的功效。

  以及可以暖肠胃、明目活血、利水解毒,是润泽肌肤、乌须黑发佳品。

  注意事项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黑枣不宜空着肚子吃哦!黑枣含有大量果胶和鞣酸,这些成分与胃酸结合,同样会在胃内结成硬块。

  2. 黑枣性寒,脾胃不好者不可多吃。

  食物相克过多食用枣会引起胃酸过多和腹胀;忌与柿子同食。

黑枣 黑枣怎么吃 黑枣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