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胶的作用与功效 蜂胶怎么吃效果最好(2)

  促进细胞再生作用

  蜂胶能够加快组织再生和伤口的愈合。

  美容养颜作用

  蜂胶能够分解色素、平复皱纹、减缓衰老等,是女性美容佳品。

  镇痛作用

  蜂胶在麻醉镇痛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

  预防肿瘤

  蜂胶中含有丰富的抗癌物质,研究证明,癌症患者在服用蜂胶后,可缩小癌细胞且能减轻化疗、 放疗引起的副作用。

  抗高血压

  患有高血压的患者连续服用含非常多的黄酮类物质及具有非常强抗氧化能力的蜂胶,不仅可以减少过氧化脂质对血管的危害,防止血管硬化。

  而且还能有效地降低甘油三脂的含量,减少血小板聚集,改善微循环,可以降低过高的血压,防止意外事情的发生。

  因而,中老年人,特别是高血压、心脏病、动脉硬化病人,常常服用蜂胶,对健康长寿颇有裨益。

  其他作用

  1.关节炎

  一位患了28年关节炎的病者在写给龙阿格的信中说:“我身上的许多关节肿痛都消失了!”房柱报导,中国国内用蜂胶治疗风湿性关节炎和类风湿性关节炎,有良好疗效。

  2.胆石痛

  一位口服蜂胶的胆石病人说:“我甚至也吃肥腻的东西。但是,这一个多月来也没有感到任何疼痛。”

  另一方面,根据国外的一个报导,国外一家贸易公司的胆结石患者,在菲律宾出差期间,觉得身体不舒服,便到当地医院检查,结果发现胆结石和肝炎并发,很危险,只好马上住进马尼拉市的医院,准备接受手术。

  在这之前,他在墨西哥经商时就曾听说过蜂胶的好处,于是就开始大剂量服用蜂胶。到了快要动手术的时候,他突然有个强烈的愿望,要回到本国去接受治疗。于是便回到自己的国家,住进了医院。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在菲律宾照的X光片,很清楚显示出来的胆结石,已经变得很小。医院的医生认为,他的胆结石已经没有动手术的必要了。

吃蜂胶的好处 蜂胶的作用与功效 蜂胶的药用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