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食品的好处 有益健康的绿色食品有哪些(11)

  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

  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

  保持活力

  回顾50项研究表明,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据2005年来自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称,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感觉更健康

  《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喝啤酒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自我感觉也更好。

  矿泉水

  人体大约由25%的固体物质和75%的水组成,脑组织大约含85%的水,血液大约有90%的水,水是人体细胞和体液的主要组份,水是人体进行生命活动,即吸收养分,输送养分的介质,水还具有人体散热,调节体温的作用,它对人类生命至关重要。

  经科学测定,人体血液中各种化学元素,微量元素平均值与地壳中元素的丰度值密切相关。

  矿泉水是溶解了地壳中的矿物元素,所以矿泉水富含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等。

  从营养学上讲,矿物质不亚于维生素,在人体中所起的作用,要比我们认识到的大得多。

  有专家转述:从量子力学、化学及结构学观点及其实验证明,水中矿物质对生物体不但有营养作用,而且对维持水的正常构架起着主要作用。

  除去矿物质后,水的结构发生异变。

  从分子生物学,营养学研究进展来看,水不但起解渴,载体的作用,而且直接参与生物物质代谢,能量代谢和遗传信息传递等作用。

  作为人体必需的17种微量元素铁、锌、硅、锶、氟、铜、硼、溴、碘、钡、锰、硒、铬、钼、砷、钴、钡。

  虽然主要来源于食物,但水中的微量元素更易渗入细胞被人体吸收,食物中的微量元素由于受植物纤维和植酸的影响,吸收率多数不到30%,有的仅为10%以下,而溶于水中的微量元素吸收率高达90%。

  固体饮料

  清暑型饮料:针对咽喉以上部位,预防流行性感冒和暑湿等症。

  养胃型饮料:针对倦怠、不思饮食或消化不良等脾、胃虚弱者。

  润肠型饮料:针对肠道,具有双向调节肠功能紊乱作用。

吃调料类绿色食品有哪些好处 孕妇吃绿色食品的好处 绿色食品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