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食品的好处 有益健康的绿色食品有哪些(12)

  含有酒精绿色饮料有哪些好处

  含酒精的饮料(不包括医用饮料)。

  1.葡萄酒可降低患肺癌的风险

  有研究表明每天饮用两三杯红葡萄酒的男人,患肺癌的风险较低。“这是因为红葡萄酒中的抗氧化成分对肺癌细胞有抵抗作用,这对吸烟者尤为明显。”加州帕萨迪纳凯泽永久研究评估中心的Chun Chao博士这样说道。

  2.酒精可提高“有益”胆固醇

  《英国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称,每天喝一杯酒可提高体内“有益”胆固醇的含量,这种胆固醇是防止心脏疾病的主要成分。根据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科学家的结论,每天喝一杯酒的人,比那些完全不喝酒的人患心脏病的概率要低14%到25%。然而,人们只知道少量饮用红葡萄酒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不过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能为健康带来益处的是酒精,而不是酒的类别。

  3.适量的酒精摄入可以帮助心脏恢复

  研究人员发现,相较于不喝酒的人,长期坚持每天喝两杯酒的人心脏猝死概率要低42%。

  4.两瓶葡萄酒可提升生活品质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School)医学院的一项研究表明,有规律的、适度的饮酒可以提升中年人的生活品质。

  5.酒精可降低患关节炎的风险

  如果每周喝3杯以上的酒,并且坚持10年以上的话,可以将患风湿性关节炎的概率降低一半。

  6.喝酒能让人更聪明

  每周喝一点酒的人比滴酒不沾的人的认知能力要强,思维更敏捷,这一结论是由人们熟知的白厅调查(Whitehall Study),通过对英国6000多名公务员所做的研究而得出的。

  7.酒精能帮助治疗头部损伤

  急救医生建议说,一打酒精饮料可能对那些头部受伤的人有很好的治愈效果。他们的根据是,头部受伤的人如果体内血液中有酒精的话,他们很少会出现因外脑受伤而死亡的情况。

  8.适量饮酒对骨骼有益

  适量饮酒对女性的骨骼健康非常有益,能够减少骨质疏松症的风险。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每周能有几天坚持饮用1~2杯酒的中老年妇女患骨质疏松症的机率较小。

  9.葡萄酒有助于减肥

  在《生物化学杂志》(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上发表的一项研究称,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葡萄酒、葡萄、蓝莓及热带水果中发现了能够制约肥胖细胞生长发育的复合物。

  10.酒精是一种毒药也是一种解药

  一位澳大利亚医生说:“当医用酒精用完时他们给一位因吞入大量的乙二醇而中毒意大利游客用伏特加挂点滴,这样也会挽救他的生命。”乙二醇,这是一种常用的防冻剂,会导致肾功能衰竭。纯酒精通常会治愈这样的病例,因为它可以抑制乙二醇中毒引起的症状。

吃调料类绿色食品有哪些好处 孕妇吃绿色食品的好处 绿色食品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