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减肥最快 肥胖人士的最爱(2)

  如果你不嫌麻烦,还可以将草莓用榨汁机榨成果汁,和牛奶拌匀,味道也依然不错。没有想到草莓有这么多制作方法吧!其实只要你勤快,只要你愿意动脑筋,你也可以随时想出更多的草莓制作方法。

  这样的吃法可以让营养更有效的吸收呦。对皮肤的白皙是大有裨益的。

  三、瘦大腿冠军——白萝卜

  就像骆驼的驼峰是为了给身体储存养料一样,大腿也是人体用来储备能量(能量食品)以备不时之需的“仓库”,所以特别容易堆积脂肪。深受其苦的姊妹们,多吃些白萝卜吧!它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油食品),具有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的作用,“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这个功能可是哪种蔬果都比不上的!对付大腿脂肪是合适不过的了。

  推荐吃法——生吃萝卜

  1、萝卜可生食,炒食,做药膳,煮食,或煎汤、捣汁饮,或外敷患处。烹饪中适用于烧、拌、做汤,也可作配料和点缀。

  2、萝卜种类繁多,生吃以汁多辣味少者为好,平时不爱吃凉性食物者以熟食为宜。

  3、萝卜主泻、胡萝卜为补,所以二者好不要同食。若要一起吃时应加些醋来调和,以利于营养吸收。

  4、白萝卜宜生食,但要注意吃后半小时内不能进食,以防其有效成分被稀释。

  四、瘦小腹冠军——番茄

  常常见到有的女孩,从背后看腰肢婀娜,可从侧面看:哇塞!前面怎么会凸出个小肚腩?这就怨不得脂肪了,有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肠道中堆积了太多的废物。这时候,去油力超强的番茄就要大显身手了!它所富含的食物纤维,可以吸附肠道内的多余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在饭前吃一个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你再也没有小肚腩的烦恼。

  推荐吃法

  番茄瘦身美容的功效就早已为许多明星的苗条身影所证实: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的刘嘉玲,其减肥妙方是吃水果餐,在运动的同时,用番茄和其他水果轮换着充当每餐的主食。

  水果减肥四大技巧 巧吃才减肥

  1.可以吃多种水果

  水果减肥并不是说只能吃一种水果或者一个水果,只要糖分和热量都不高的水果,比如猕猴桃、火龙果、草莓、柑橘类水果等,都可以,这些水果不仅能够为人体补充必需的营养成分,还能够增加人的饱腹感,或者可以选择吃些蔬菜。

  2.需要配合运动

  在吃水果减肥的时候,一定要配合运动,不能减少一天的活动量,在晚上的时候活动量会少一些,同时要记得早点休息,以免出现想吃东西的情况,越想越饿,这样难免会吃夜宵。

  3.要均衡营养

  晚餐的时候吃水果减肥,水果并不能够为人体提供足够的蛋白质和维生素B族等营养成分。因此需要在早餐或者午餐的时候补充这些成分,以保证营养的均衡。

  4.需要补充钙质

  在减肥的过程中,需要保证人体钙质的充足,可以在一天当中喝一杯牛奶或者酸奶,再加一份豆制品和一份绿叶蔬菜,这样就能够有效地保证钙质的供应,或者晚上感觉饿的时候,吃点水果之外,还可以喝一小杯酸奶。

  结语:看了上面的内容,大家是不是对减肥有了另一种看法呢?减肥产品固然有效,但是对人体来说多少还是有害处的,天然的减肥不仅不用担心后天会反弹,而且让你大饱口福,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主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最快 早餐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