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蜂蜜水的正确泡法 这样泡竟可缓解便秘

  柠檬蜂蜜水是一款非常受人青睐的养生饮品,它不仅营养非常的丰富,而且柠檬蜂蜜水的正确泡法也很简单,学一学就能会。想知道柠檬蜂蜜水的功效以及柠檬蜂蜜水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喝柠檬蜂蜜水除了能够排除体内毒素,还可以美容养颜助减肥,所以平时喝一些柠檬蜂蜜水对身体非常好。

  柠檬蜂蜜水的正确泡法

  方法一

  材料

  蜂蜜500ML,柠檬2个,广口玻璃瓶1个。

  做法

  1、柠檬先用盐搓再用水洗干净外皮后,晾干、切片。

  2、将柠檬片放进干净无水的广口玻璃瓶内,并加入所有蜂蜜后拧紧盖子,24小时后即可饮用。

  3、当你在饮用的时候,觉得不甜的话,可以加两勺柠檬蜂蜜水冲凉开水或温开水送服。

  小诀窍

  1、锃亮的柠檬皮上多半有蜡,一定要用盐搓洗干净。

  2、柠檬和蜂蜜融合后,蜂蜜的浓稠度变小,那是因为柠檬出水的缘故,对此不用担心,可以继续饮用。

  3、新鲜柠檬切片后,即使蒙上保鲜膜放入冰箱,长时间也不能超过一周。但是放入蜂蜜中的柠檬片,却可以较长时间保存。但还是建议,如果在室温放置,还是要尽快喝完。

  4、柠檬的酸性很强,所以蜂蜜的量不要太少了,不然泡出来的蜂蜜水会很酸。我喜欢两个柠檬加500ML的蜂蜜。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适当增减,比如用一个柠檬加500ML的蜂蜜。

  5、冲调柠檬蜜的时候不要用热水,因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热水会释放过量的羟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营养成份被破坏。

  6、也可以直接用新鲜柠檬切片,放入温开水中,再冲调蜂蜜搅匀饮用,也挺不错的。 

  方法二

  材料

  柠檬3片,凉开水500ml,蜂蜜3汤匙(45ml)。

  做法

  1.柠檬洗净切片。

  2.放入凉开水中。

  3.调入蜂蜜搅匀即可。

  小贴士

  1.每天用三片柠檬的话,一个柠檬通常可以用5天。切片之后,放入保鲜袋或保险盒,冰箱冷藏保存一周之内不会变质。

  2.如果仅做这款柠檬蜂蜜水,在购买柠檬时一次不要超过3颗,因为整颗柠檬在冰箱的保存时间也就3周。

  3.凉开水,纯净水,矿泉水都可以哈。就是不要用生水!

柠檬蜂蜜水的做法 柠檬蜂蜜水的功效 柠檬蜂蜜水的正确泡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